我通常會在洗完澡時,幫姐弟倆做保養(擦藍乳),這個動作是每天進行,也是弟弟進步最快的主要原因,因為弟弟雖然對很多東西都沒有過敏現象了,唯有對牛奶是過敏的,像有些餅乾都有奶油的成份,我都不敢給弟弟吃。

說真的,我老公真的很愛吃餅乾,所以也會買給小朋友吃,有一款雪餅是有加作奶油的,我還跟我老公講,這有加奶油吔,你要買嗎?

只見我老公說,就吃看看囉。回家小朋友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新口味,沒吃過,我一直在看弟弟,只見整塊餅吃完,他都沒任何的起紅疹,而在這前幾個月之前,叔叔買的鮮奶紅豆餅,吃完沒多久,整個脖子就紅腫加小疹子一大片,是相差許多。

而今天去夜市,我自己也買了卡通版的動物蛋糕,給姐弟吃,我還特地問老闆,有加了什麼?就麵粉,糖,奶油和蛋,本來我是不想買,可是那個卡通圖案真的很可愛,也是想說,不然就吃看看,也沒事了。

弟弟沒有吃小蘇,就只有保養而以,就有進步了,每次弟弟都會看姐姐拿著小蘇吃,他也會想要吃,但我都不給他,最近,到今天為止,己經吃小蘇第四天了,身體完全沒反應,不像姐姐發得到處都是。

我還在想,弟弟以前會發,現在怎麼都不會發了,我每天都會把弟弟的身體全部檢查一遍,完全都沒事。

會想給弟弟吃是因為他的消化道也不好,黑木耳吃進去的形狀和大出來的形狀一樣,都沒改變,便便也是很臭,一天也是上好幾次便便。

所以我會要求小朋友在早上的時候一定要吃1~2份的新鮮水果,維持消化道的健康,有時小朋友不吃菜也沒關係,吃水果就有天然的酵素,有利於身體每日所需的各種天然的維它命和維生素。

要讓過敏遠離你,最重要的就是要維持身體的微血管通透,只要血管通透,我們吃進去所有的營養都能送到我們的五臟六腑,只要我們所有器官運作正常,代謝正常,自然而然,過敏就會好了。

所以要維持血管健康,就要多吃水果,蔬菜,吃天然的東西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