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為了執行:[頭寒足熱就能遠離醫生],在小孩的身上下了不少功夫,維持手腳的溫暖非常重要,因為手腳冰冷是萬病之源,代謝不良的結果會使血液停滯,容易罹病。避免頭部發暈,保持冷靜狀態,就能輕鬆控制自律神經,順暢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利用雙腳運動產生熱量,透過肌肉收縮與放鬆的動作將靜脈血運回心臟,便能溫暖身體,活化免疫力並排出老廢物質。(血液循環,95%的病會自己好)

所以,做了一些特訓,讓小朋友赤腳去爬山。腳底有非常多的穴道,不穿鞋算是腳底按摩,我還記得第一天帶去爬山時,印象特別深刻,姐姐回家時吃了池上便當所有的飯,一口也沒有給別人吃,當天的便便是以往的2倍多,哇,這效果也太好了吧。我老公家三個兄弟都身高180公分以上,其實父母的身高都普普哦,沒有特別的高,是因為小時候都沒穿鞋去濁水溪旁抓魚,石頭很多,踩在腳底也不會痛。

凹凸不平的路面,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這是山上的最後一個涼亭。

這是公園旁的一沙地。

現在姐姐照像都會比Y。

這邊山上的小石子特別的多,我自己踩也是痛痛痛。但小孩子似乎不痛吔。

從這再往上就是鐵梯,再來就是數不完的樓梯,最累也就是這一段,但我爬到這裡就可以了。

我的兩個小朋友一直搬石頭往階梯丟,我只好拿起掃帚,把階梯的石頭往旁邊掃。

石頭夠多了吧,踩到小石頭包準你哇哇叫。

小孩子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吔。

半路遇到怪怪的昆蟲,不曉得這是什麼東東。

前面像蠍子,尾巴後面還長一根刺,八隻腳。

爬山的一路上,有很多人問,小朋友沒有穿鞋吔。

我也只是笑笑。

把身上弄得髒西西,沒關係,再洗澡就好了。

要讓小朋友與環境共生存,而不是將她保護的好好的。

帶來山上,山裡的清境很舒服,心裡會很平靜很愉快。

過去,滿是傷口的姐姐沒能玩沙,因為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

現在,可以盡情的玩,沒有顧忌。

一切都要感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