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我小叔的工作是機械工,常半夜被叫去要修機械,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大量的掉頭髮,我在想是生活作習亂了吧。

 

而且一掉就是2年多,頭髮都長不出來,掉得有多少呢?

 

我小叔大概掉了95%,算是非常之多的了。

 

他常戴一頂毛帽,這樣看起來不會太怪。

 

有去做身體檢查,一切都正常的。

 

有去看中醫吃中藥,也是不了了之。

 

有去大醫院吃西藥,醫院開的落X成份的藥,要切成四等份,每天吃一等份,

 

結果是臉頰長毛,而不是頭髮長。

 

醫生建議可以把藥磨成粉,抺在頭上,也是跟外面賣的是一樣的成份。

 

有去大醫院打針,很快,一個星期後就一直長,但沒多久又全掉光光。

 

後來乾脆不治療,就這樣過了2年多了。

 

有一陣子,我問他要不要用看看呢?

 

他大概跟我老公一樣鐵齒吧。

 

怎麼說都不相信,後來我搬了深二度燙傷和深三度創傷給他看時,

 

並解說給他聽。

 

他估且相信。

 

我送了他一條使用,並教他要如何抺。

 

其實還沒抺之前就有長很多的痘痘在頭頂上了,我想大概是毛曩都塞住了。

 

後來有少部份長出小細毛。

 

我還是鼓勵他使用。

 

今年過年給的,離現在也有2-3個月了吧,

 

他每個星期回來一次,有一次經過他的房間,他把帽子拿下來,

 

超清楚的,長了好多又黑又粗的頭髮,

 

大概有長了八成了吧。

 

而且他跟我講,他的睡眠有穩定許多。

 

以前半夜常被叫去工作,常常是半夜修到早上,

 

所以到了晚上要睡時,卻發現睡不太著。

 

他說他半夜不開機,晚上要睡覺也有差吧。

 

我問他說是抺我這個才長的嗎?

 

他其實也不是很確定,而是他在抺之前就有長出小細毛了,但很少,大部份都還是光光的狀態。

 

其實他很高興啦~

 

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