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在還沒有老大之前,都是肥肚身材,大腿,肚肚,一圈肥,身高不高的我一百五十初,那時的體重是58公斤。

 

有了第一胎亮亮,體重直線上升,到快生時,接近70公斤,連爬樓梯都是氣喘噓噓,連減腳指甲都異常困難,虎背熊腰,前面又一個肚,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亮亮出生之後,餵母奶的我,不到半年時間就瘦到47公斤,哈哈。

 

原本我老公怕我懷孕時胖成這樣,都叫我減少食量,但我總是跟他講一人吃兩人補,怕我孩子生了就瘦不下來了。

 

後來有了第二胎ERIC,又從47公斤胖到67公斤,比老大怕得還多,這時我老公都沒在講話了,因為他知道我會瘦下來的,等我又瘦到46公斤沒多久,又懷了老三APPLE,天啊。

 

我覺得我好像氣球啊,又從46公斤胖到66公斤,現在老三己經九個月大了,我也瘦到理想身材的數字了。

 

產後減肥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