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該是去讀書的年紀了~

 

年尾出生的小朋友,要讀的是中班,

 

其實今年三月時有去問,但是別人都己經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才去問,是有點晚了,原本想說跟隔壁媽媽的小孩讀同一家比較好照料,

 

小孩也不莫生,但是當時是小班年紀的姐姐似乎還沒準備好吧。

 

不管是心理層面還是怎麼樣~

 

反正我的直覺很準,她不喜歡~

 

所以把一切的壓力反應在身體上,感冒,蕁麻疹,膝關節疼痛等有的沒的出現,

 

又出招給我接了。

 

才讀多久,總共才不到1天半的時間,可以給我反應的大半年。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誰叫她總是愛吃罐頭,重口味食物,身體會愈來愈酸化,總有一天會爆發。

 

有一陣子,我天天用黃乳幫她用膝蓋,用藍乳擦整條腿。現在連膝關節都不會痛了。

 

現在,她就讀公立的附幼,

 

老師過去是我家老爺的幼稚園老師(這樣就可以知道老師的年紀了),

 

想不到我家這個精明難搞的人,去到學校,2-3天就適應了。

 

只能說老師,你太利害了。

 

一學期連註冊費和月費都算進去的話,大約要繳17000左右上下。月費是1750元,註冊費是7910元。

 

暑假7-8月份是2000元,星期三半天,其餘的都是整天。

 

還有幫小朋友保醫療險,三天住院可以申請。

 

我看著我家姐姐去學校的心防都打開了,真的很高興。

 

雖然學校只有一個班級,而且是混齡的。

 

當然我會怕大的欺負小的,但是這種事,沒有發生過。

 

因為老師會要求,大的要幫助小的,規矩很好。

 

為什麼會去這裡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三月初我有去問,當時,都還不熟。

 

小朋友也不認識我。

 

我站在門口和老師在講話,這時,走過去的幼稚園小朋友,走過去就會說:阿胰好。

 

而且還不是一個說而以,而是好幾個都有打招呼,這點讓我印象很深。

 

好有禮貌啊,這點是我家姐姐欠缺的。

 

而有一天早上,我帶著我女兒坐在教室裡,老師說:小朋友要排隊去洗手準備吃點心了。

 

記得要跟你的好朋友,手拉手去廁所哦。

 

這時,大家都不識我家姐姐,但有好幾個小朋友主動來拉我們家姐姐,要和她一起去。

 

我只能說:老師,你教的太好了。

 

現在,心理健康之後,身體也跟著健康。

 

去學校,我可以說:我先回去囉。

 

我女兒會回答:好。

 

她真的長大了。

 

是我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