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前一陣子,真的太累了,抵抗力下降,沒發燒,但鼻子裡好像左右都各長了一顆好大的發炎物,就在鼻翼兩側。

 

手輕輕摸,會痛吔。

 

喉嚨也卡卡的不舒服,我想應該是有痰吧。

 

本來想說用綠乳擦內側,但是腫得很大,這時我的鼻水都是塞住的,出不來了,

 

下定了決心,抺黃的好了,

 

一抺,我抺得很進去,就抺在我覺得很痛的旁邊,好像水龍頭關不緊似的,

 

鼻水是用滴的,完全停不下來,但我感覺到我呼吸有好一些些。

 

隔天,鼻子裡的黃膿一大堆,我一直把鼻涕用出去,就這麼過一天了,

 

黃膿出去了之後,有一邊的比較不痛了吔。

 

但是另一邊還在發炎,我又繼續抺黃的,連續幾天的時間,把所有的黃膿鼻涕一直用出去。

 

而我兒子只要一抺黃的,就一堆黃涕從鼻子裡跑出來,流了好幾天的鼻水。

 

接下來,又變成了白鼻涕了,這時我改抺綠乳。

 

不知不覺的,一個禮拜過去了,鼻水不流了,也好了。

 

喉嚨也好了,這次又沒去看醫生,自己好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