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阿爸有輕微的糖尿病,但他是很注重身體的反應,都吃得很清淡,但就是年輕時愛熬夜,愛抽煙喝酒,結果是胃不太好,我告訴他,自己的小孩肚子閙脾氣時,都會擦擦乳霜,按摩一下,放個屁就好了。

 

好幾個月前,我爸跟我拿了兩條,每天擦肚子,擦了一陣子,ㄟ,有好了一些了,我有遇到我阿爸時,我都會問,胃好些了嗎?他自個說:好像有好個七八成吧,但我也有在吃西藥,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產品有用。

 

但肚子好些了,就不抺了,我問他還剩多少,他說還有一條沒開,另一條還剩一些些,我心想,這個產品這麼貴,不抺太可惜了,後來左思右想的,可以抺頭啊。。。。

 

我家的遺傳都很早就開始髮際線就開始的往後移,阿公幾乎是全秃,我阿爸的頭髮是退到耳朵的連線左右吧。

 

他都把後面的頭髮往前梳,這樣會看起來頭髮多一些。

 

有一次想說天氣熱,理個小平頭,唉~好後悔~

 

秃頭的界線真的好明顯,但大家都不敢講,那次我阿爸再也不理小平頭了。

 

我說剩下的乳霜,你就拿來抺頭皮吧,擦了2個月吧。

 

我這次遇到阿爸時,他主動講,你看看我的頭髮有沒有變多了。

 

我說:有吔,好明顯。

 

阿爸很神氣的說:要不是我有去剪頭髮,不然看起來更多。

 

因為他的髮際線往前移了。

 

阿爸其實非常的高興,因為他一直說有用。

 

還跟我講說:我剩下那條快用完了,再跟你拿一條吧。

 

我還誇說:爸,你真的變年輕了吔。

 

我看得出來,我阿爸暗爽在心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