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真的母奶很多很多,我還記得前兩胎時,每過一個星期,我就開始打電話

 

爸媽,你那邊冰箱還有位置嗎?(冰箱2台)

 

妹,你兒子的母奶喝完了嗎?(台中一台冷凍櫃,竹山也有冰箱)

 

加上自個家樓上的小冰箱,樓下的大冰箱,好幾個冰箱都冰我的奶。

 

但現在是母奶零庫存,哈哈。

 

原因是~

 

先前我都會到知識去看看~

 

剛好有一位媽媽說:

 

我的寶寶目前3個多月,有過敏體質喝水解蛋白奶粉無法改善,己看過好多醫生,寶寶身體還是又紅又癢,每天看他睡不好真的很難過,因為寶寶剛出生時是喝純母乳,無過敏現象,目前急需母乳,是否有媽媽有多的母奶可提供.

 

那天早上有接到一通電話,也是這位媽媽打的,但我的反應是回絶了,回絶的原因是~不想聽到我老公碎碎唸。。。

 

我老公會說:母奶讓人吃出問題找你~,不要亂給人。。。

 

我心想,我的母奶可是有去檢驗過的吔,我連吃東西都好小心,不吃加工食品,唉~男人沒擠過奶,不懂啦。

 

後來晚點上網,我喜歡到處看看,剛好看到知識的留言,我想應該是早上的那位媽媽打的。。。

 

她早上問我有沒有多餘的母奶可以給她的孩子,但她沒有說她有個皮膚嚴重的孩子需要飲食控制的母奶~

 

我這雞婆個性又跑出來了~

 

我打了通電話給對方。。

 

雖然家裡的奶不多,但還是可以給她,因為前幾天才又送走一批。

 

她說她可以馬上從台中過來,到我們二水己經是晚上6~7點了

 

我看了孩子的狀況,很不穩定,肚子脹氣聲很大,臉皮膚是沒破皮,但是臉的顏色是紅色的,好像有熱出不來的感覺。

 

我也明白的跟對方講,我的母奶不能治好異位性皮膚炎,但飲食控制這部份是可以做得到,而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不會只有發這麼的一次,也不可能會短時間治療好,必須長期去調養。

 

其實這對爸媽真的不知該如何治療,我也請她去許醫師那看,給專門的中醫師,她可以為你的孩子做所有的解答。

 

會介紹到許醫師那的原因是因為小朋友的腸胃也不是太理想,許醫師對這方面的能力很強。

 

那天孩子真的人很不舒服,可能的原因是剛喝下水解蛋白奶粉,而造成腸胃不適。

 

那天講了好久,一坐就是2個小時~

 

帶了母奶回去了~

 

再過一個禮拜來拜訪拿母奶,小孩子還是有狀況,當然沒那麼快,停吃西藥的結果就是會有發膿,發水泡,熱癢等症狀,

 

再過一個禮拜來拜訪,好多了,小孩子不哭閙,臉皮膚的顏色有恢復正常,但身體還是大大小小的疹子。

 

但這孩子的食量很大,每餐要170cc,哈哈~我追奶有點辛苦~

 

但後來想到,她的小朋友或許可以用植物奶的方式來喝,自己打~

 

怎麼打呢?

 

我們這些媽媽真的一山還比一山高,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一個比一個更厲害,一個比一個更專業~

 

詳細內容請參見於此~

 

植物奶的製作與成份

 

一位偉大的媽媽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