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和花生可以吃了  (亮亮媽)

有一天去彰化和我先生要去辦一點事,我ㄤ問我要吃什麼,因為當天的早上是吃肉圓,不然都到了彰化了,也吃吃彰化的名產好了,原本是要吃阿璋的,他的對面也有一家,彰化肉圓,吃吃看好了,東西放上桌了,嗯~

感覺這肉圓有點怪,因為她的顏色和別家的完全不一樣,別家的都是粉紅色,只有這個顏色是土色的,吃了一口更是跟別家吃起來不一樣,但又說不上來,每個桌上都會有放上面這張圖,其中有提到醬料,完全無人工色素,所看到的就是花生的顏色。

天啊,花生~

當下就跟我老公說,這我不能吃,過奶怕會有反應。

他說:你不是要試,試看看老三會不會有過敏反應。

我說:好吧,這是個高度挑戰,花生是高過敏源食物,這關過了,真的很讚了。

其實肉圓還不錯啦,當天又在隔壁叫了碗紅豆豆花吃了。

在車上,就開始餵奶了。

心理七上八下的,我的眼睛一直叮著孩子的身體看,十分鐘過去了,沒事,二十分鐘過去了,沒事,一個小時過去了,也沒事。

超感動的,她通過了,因為自己家裡的孩子都是急性過敏型,馬上吃馬上知道。

在延路的路上,又去買小時候的大餅,裡面也有包核桃葡萄乾的,當天也吃了一塊,都一起過了奶,也沒事。

還在跟先生聊,核桃和花生是堅果類,想不到一天之內就全試了。

 

中午吃肉圓,到了晚上,阿嬤有煮一鍋的豬腳滷蛋,看著裡頭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哦,想說,早上吃了花生核桃沒事,如果滷蛋也通過,那真的是太好了。

好久沒有吃到蛋了,禁食禁好久了。突然覺得這蛋好美味啊。

當然,到了晚上餵奶的時間,一樣,親餵。

一直等到餵完之後大約過了30分鐘,孩子沒有任何的反應,沒紅,沒抓,沒疹子。

我開心的跑下來,跟爸爸講,蛋,花生,核桃都過關了。她異位性皮膚炎的部份己經快好了。

沒那麼的過敏了,但餵奶是一回事,自己吃又是一回事,要等到她自己吃沒問題才是OK的。

不過,對於餵奶的我,方便多了。

結果,爸爸一聽到孩子對什麼東西都沒過敏的那當時,拿起小時候的大餅就要餵,唉~

老三不賞臉,不吃。

副食的部份,粥吃極少,有吃過香蕉,水蜜桃,芭樂,蘋果,紅薯,小米,甜桃,這些東西都吃的非常的少,不愛吃,只愛喝奶。

IMG_7684

---------------------------------------------------------------------------------------------------------------------------------------------------------------------------------------------------

異位性皮膚炎或濕疹的孩子,一開始治療,誰都一樣,先從食物開始去改善,先讓身體先清,不要一開始就亂亂給,真的很危險,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個東西是會造成身體大爆炸的地雷。

連最基本的醬油都要注意,因為醬油是豆製品。

這個有很多人會忽略掉,有些孩子對豆類過敏的就不能吃醬油。

要把食物拆開來看,加了什麼粉,加了什麼料,如果是自己煮,就很清楚,外面的東西亂亂加,你也不曉得。

就像這塊大餅,看似簡單,但你知道它是怎麼做的嗎?

不曉得,對不對?我也不曉得。

但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吃錯東西就是身體會反應,騙不了人的。

一個成份不行,就會過敏,更何況是好多東西加在一起,太複雜了。

 

天然乳霜使用分享~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照護篇

老三使用骨力輕鬆沐浴露與骨力輕鬆洗髮露 2013年1月22日

關於老三的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方式(1)2013年3月10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2)2013年3月24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3)2013年4月18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4) 2013年6月6日~照片很多,網頁會開得很慢~補文章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會流汗囉。(5) 2013年6月20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現況。(6) 2013年6月20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 (7)2013年7月18日~現在皮膚是嫩皮膚囉.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過奶可以吃的食物變多了,太棒了。(8)(2013年8月12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腳的濕疹進化史(9)(2013年8月24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又更進步了(10)(2013年8月27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2013年9月10日 秋天皮膚不乾囉(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