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有一點的早晨,我自己煎了一顆有機蛋,饅頭包著荷包蛋一起吃,而我APPLE就在我的旁邊,人都會想說餵一點點看看,我也不例外,我撕了一點蛋白給孩子吃,也沒任何的反應。

我想,她的身體對動物性蛋白的耐受性提高了。

但就好像別人講的,孩子自己的身體會變好,不用太過於擔心,真的是如此嗎?

老三抱回家時,我個人覺得問題有點棘手,因為她的肚子硬到不能壓下去,肚子大到不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毒素累積,而且光是大熱天的一個情況,她的手腳像冰箱,好冰啊,而眼睛裡呈現黃疸的情況一直沒有消,雖然當時皮膚還沒出現狀況,我己經知道這孩子不好處理。

果真,我當時的飲食並沒有按照皮膚過敏專用餐來準備,亂亂吃的結果,她的身體根本就負荷不了,於是就從原本的頭部,轉向全身,應該是我的警覺性太低,又加上前面2胎的控制飲食,這胎又要再來一次,唉,懶了。

沒辦法,都生下來了,當然要照顧到好囉,皮膚爛爛的怎麼可以。

我心裡想,如果要飲食控制,單擦黃綠的話,啟碼要到3Y過後,內臟的運轉才會正常,她跟我們家老二不太一樣,老二的身體沒有,只有爛臉,而老三是全身都是要處理的。

但我沒法子等這麼久,七年的全器官代謝,我更是沒辦法等。

因為有一次,前面哥哥姐姐吃魚吧,一到二樓就來摸妹妹的手,而妹妹那時是很習慣吃手的,哇,完蛋了,那一次,孩子的頭頂抓成紅爛泥才肯罷休,可見是己經極癢到一個地步了,所以過去姐姐那套的慢慢飲食控制方式,對我而言是不行的。

我想,該是用姐姐變好的方式來改變,我又開始回想,到底該怎麼做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治療皮膚的首要,是要讓皮膚恢復汗腺正常,讓皮膚開始流汗才是,但這個不容易做得到,當然這過程會有許許多多的代謝轉而變新生。

而且如果以這樣的速度來治療,我自我檢測大約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剛開始的確是蠻辛苦的,後來有倒吃甘蔗的甘甜。

在還沒有用西藥的情況下,任何的過敏源都一律抵擋在外,當然我自己也有不小心亂吃到什麼,而辛苦了孩子,這個變好的經過老大亮亮有這麼過一次,是我看完從很糟到完全變好的情況,所以這個經驗,我在老三身上,也想用相同的方式去治療,會好的,一定會好的,我非常的有信心,我看到皮膚的變化,而這過程,我都有做紀錄下來。

還有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孩子拖愈久,愈大愈難處理,她的認知過程會讓自己覺得自己跟別人不同,而且前面有2個孩子可以吃東吃西,而老三一直被阻擋著飲食不能吃,不只當媽的有壓力,而家庭和諧都會一天一天的變成為孩子不能亂吃而成為主導線,像有一次去親戚家,別人好心拿了海苔給老大吃,老三看了就想拿,阿嬤和爸爸的眼神告訴我,吃一點沒關係,OK,我拿起成份來看,好的,試看看,那次是便便很酸臭,但皮膚沒事。

2013-10-06 15.21.45

2013-10-06 15.22.31

其實我真的考慮很多,不能再用過去慢慢等的情況,而且我也沒有時間去等,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一會兒老大要寫作業,一會兒老二要叫我幫他裝玩具,一會兒老三要睡了,一會兒老二又餵妹妹吃什麼東西,或者是老大也會餵,所以我是在跟時間賽跑,在孩子一Y以前要治好來,而且不能等,不狠心就不會好,哈哈。

其實我老公有說,阿嬤會餵一點蛋塔,蘇打餅,饅頭,包子之類的東西,也沒事啊,為什麼要這麼緊張說什麼不能吃的,唉,她都不知道,我為了這個吃,可是在跟時間跑步要快點好,因為他們會亂餵,但要好,偏偏不是那麼簡單,要全面性的去控管才行。

異位性皮膚炎不是不會好,會好的,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三個孩子都異位,連老三好的差不多了,皮膚真的是沒話講,有夠細皮嫩肉,吃東西方面,是慢慢在開放當中,而我這當媽的,實在是有夠福氣,前2胎餵母奶的過程,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把我自己限制住了,也限制孩子的營養,而這老三治好了之後,餵母奶,蛋炸茄子,沙鍋魚頭,早餐吃蛋餅,中秋月餅,鳯梨酥,都照吃,哈哈,胖了不少(這是唯一缺點),但是蝦米不能吃太多,有吃多了老三突然的阿蕁上身,有點嚇到,蝦米暫時列為禁吃食品,冰品當然我是不碰的,其餘的都OK,沒有禁囉,但我也不吃牛肉,也沒有喝牛奶。

生了老三真的是要來複習異位性的吔,一定要練習到這麼的熟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