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中秋節烤肉是大家的最愛,戶外的活動最討厭的就是大大小小的蚊子。

家中爸爸開始架木碳,還沒5分鐘,就被盯的哇哇叫,直說:先叫小孩子不要出來,外面蚊子實在是太多了。

 

聽聞之後,我趕緊上樓去拿不怕盯+椰子油塗抺,就是要實驗一下,真的那麼的神奇,擦了蚊子就不來盯。

先從老大開始抺,手和腳都抺,跟老大講說:你擦看看,會不會被蚊子盯。(等著實驗的媽媽)

我們家老大的體質是蚊子的最愛,一般來講,如果蚊子有5隻,幾乎都會在老大的身邊打轉,老二則是比較不怕被蚊子盯,老三也是怕蚊子盯的那種。

 

三個孩子都有抺手和腳,包括我這個媽媽,說真的被蚊子盯真的不好受,吃個東西還要手腳動個不停,不時的注意有沒有蚊子來盯,等到看到蚊子停留在小孩子身上時,再打下去,己經被蚊子吸了一口血,盯了一個包了。

 

烤肉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實驗結果是老大的右腳算算加起來總共是1顆,老二則是沒有被盯,老三也沒有,當然我這個媽媽也沒有。

老公則是用隔壁送的香茅油噴在身上,還是有蚊子盯他,這也是我的實驗之一,到底哪一種有用呢?似乎我這個專業調理級精油比較有用。真是開心~

都身穿短褲和短袖,這個美好的回憶真的要跟大家分享,這個精油聞起來給我是一種柔順的味道,還蠻舒服的。

還有亮媽對於化學香料真的是會反應的特別的大,例如:廁所的芳香劑,會令我作噁,太香的東西放在旁邊我直說臭,那種不是天然的味道,聞起來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

對於香這種東西都會避開,而這家的精油的每一種聞起來都好舒服,會讓我的心很平靜。

該配方含有15種精油,檸檬尤加利樹,香茅,檸檬草和其他12種專利混合精油,可持續6小時的防護。

使用方式:加熱使其擴香於空氣中,或塗抺少量精油在皮膚上,滴數滴精油於緞帶或繩線上,放置在出風口,窗戶,或蚊蟲可能進入的地方。

 

亮媽可代購,單瓶+運費計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