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中公司,到了晚上6點多,我婆婆從家裡打了通電話給我,說老二弟弟人很不舒服,還吐,當時我人在台中要搭火車回家。

一回到家。我婆婆就在碎碎念,說小孩肚子很痛,沒上廁所,只見我老神在在的拿起檸X,胡X,順X呼吸,椰子油,肚子分層塗抹。大概過了10分鐘,老二往廁所去,他上了廁所完之後,我從門口經過都能聞到味道,這點我可是很有信心的處理肚子疼的小問題囉,這時是8點40分太右。

 

再來是深層的痰卡在很裡面,咳的聲音不是清清喉嚨的那種聲音,而是從肺部的氣聲的那種痰,咳的頻率非常的高,好像一直有東西卡在裡面,想要藉由身體咳出來。

 

一上來二樓,我開始排精油,椰子油,乳X,茶X,保X,丁X,尤X利,順X呼吸,絲X,岩X草,分層塗抺背部,完成之後,其實就要他們睡了,結果老二又說他的肚子開始疼,想吐,我心想吐出來也好啦,因為痰會跟著被吐出來,有經驗的媽媽要準備一個吐的容器來裝,即使吐完肚子還疼,我又拿了胡X,檸X,舒X,抺了肚子,小孩安靜了,可以睡了,這時已經是10點了。

 

整晚一個好睡,沒聽到咳聲,反而是老大在咳,半夜4點多起來幫孩子抺乳X保X於腳底,翻開背部,發現背部的體溫偏低,才會不斷的咳,我選了岩X草,茶X,尤X利,順X抺於背部,背部的溫度其實有回升,咳的情況不見了。變得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