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andy媽咪分享~

“可怕的諾羅病毒”!!

我本身就是S乳液的忠實愛用者,加入亮媽的分享精油群組,發現好處多多,不時都可以接收到許多新知,好比說詳細介紹精油的功能,最重要的是精油在平常生活的運用。
前一陣子諾羅病毒肆虐流行的時候,亮媽的群組分享了一篇有關係“精油-牛X”能抵禦諾羅病毒的報導
【2月24日】,一不小心被我給瞧見呢,沒想到諾羅病毒真的就發生在我家。事情是這樣發生。。原先是我娘家媽媽參加完喜宴後,當晚腸胃開始不舒服。吐了一整晚。我一開始沒有提高警覺,還半開玩笑對我媽說:『太久沒吃好料呢,突然大吃大吃造成腸胃不適』
接著我又補一句玩笑話:『千萬不要感染給別人喔!』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呢。。過幾天之後同樣的上吐下瀉發生在我女兒身上。
那晚我下班後,我2歲3個月大女兒神情就略顯不樂,她一直拉自己的衣服露出肚子,好像是在跟我說肚子不舒服,當下我沒有提高警覺,只是認為是一般的吃太飽漲氣。沒想到在半夜2~3點的時候,我女兒醒過來搖醒我,然後就張開嘴巴。前晚的晚餐、消夜通通吐出來。【哇】~~啪啦啪啦~像開水龍頭一樣。。水量很強勁。一波接著一波。
第一次吐完,沒幾分鐘又吐。。半個小時內吐了3~4次。當時我慌了,怎麼辦要送急診嗎??我的小孩吐成那樣會不會虛脫呢?一堆的問號出現在我腦海。我當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拿出S乳液-藍色小藍乳+小黃乳按摩前胸後背及肚子。
眼看我女兒一吐再吐。。我忍不住在半夜3~4點拿起電話打給亮媽跟她求救。
再電話響一聲後我就掛斷。果真亮媽被我吵醒呢。我跟她說明我女兒的狀況。。亮媽說:『S乳沒有辦法抵禦病毒,她叫我改擦精油』
亮媽說:『椰子油打底,牛X,茶X,樂X,薄X等按摩前胸後背及腳底,樂X擦肚子,每幾個小時一次。
我聽完亮媽的話之後拿出之前買來家庭醫療精油包,我也忘記要使用哪幾罐,反正我知道牛X殺菌最強,樂X顧胃,乳X保命,薰衣草舒緩。。我所知道到的精油就通通用上。。我女兒嘔吐的次數變的間距拉長沒有那麼密集,。。後來我也因為太累呢。。睡著呢

[亮媽]

照顧孩子不容易,尤其是在生病時的那一刻,對於我們這些媽媽都是個考驗,真的亮媽在精油這方面也得到很多幫助。例如夜咳,半夜尿床,孩子生病發燒,肚子疼痛,撞到黑青,嘔吐等小問題。都因天然的醫藥箱而讓我不再慌亂,孩子透過身體的按摩不僅好睡,又能增強本身的抵抗力,亮媽持續追蹤,諾羅病毒在隔天就好像消失不見了,孩子的精神和體力食慾都很正常,這是我們樂見的,謝謝candy媽咪這麼寶貴的生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