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就是這麼的簡單~

  不知道有沒有爸媽有這種經驗是父母在開車子的時候坐前面,而後面的小孩問題很多的,亮媽就有這種經驗囉!

 

  一大早出門去玩,開車上路十分鐘左右,老二說他肚子痛,以往都是我到後面去幫孩子抺肚子,但當時是在高速公路上,沒辦法下車,怎麼辦呢?

突然靈機一想,可以請孩子自己抺,無需任何的按摩技巧,就讓他把自己的衣服掀起來,請他把小手拿出來,我從包包選了一瓶精油,一滴胡X滴在小手上,小朋友就自己胡亂一通三兩下的抺了,我都會問,抺了有比較好嗎?如果沒有,我就會再選一瓶精油~芳X調理,再一滴滴在小手上,自己抺,通常我就沒有聽到聲音是肚子痛的了,自個兒又跟姐姐玩了起來。

 

而姐姐也是坐車子會搞怪的人,又說她的心在痛,其實很簡單,橫隔膜以上用順X呼吸,也是一滴抺胸口,就舒服很多,如果肚子痛也是跟弟弟一樣,有時是1滴的樂X加1滴的芳X調理,給孩子自己抺,這樣出門的品質就好很多,幾分鐘的時間就解決小孩子的小症狀,真的很方便又簡單。

 

亮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