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

昨天在台中時,看到FB上面我妹的兒子也發燒,38度,人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因為媽媽要送貨,所以帶著跑,剛好她在大遠百,而我在市政府,很近,留言給她,我送小瓶裝的檸X,保X,胡X,給我妹,請她回去使用。

 

我教的

是檸X可以擦腳底(退燒用),12滴泡500CC的水喝,肚子疼也可以檸X擦肚子。

保X可以腳底,和背部。

而怕腸病毒的話,肚子痛可以胡X擦肚子。

 

今天早上就退燒了,但因為昨天可能是喉嚨引起的發炎,還沒好,還在繼續觀察,不過昨天都沒什麼胃口的,今天可是把湯包整盒都吃完,昨天是病懨懨,今天可是話一直講不停,我想活力回來了,真的很棒。

 

如果一般上班的媽媽,小孩半夜或臨時沒有時間到醫院等待看醫生,可以考慮這個家醫套組,這個月入會4700元,送你50點可用點數換商品,(價值1600元),超值優惠,請保握機會哦。

亮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