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這個921日禮拜一的一整天,早上就跟老師講今天老二要去看中醫,星期日早上都還好好的,星期日的晚上就覺得怪怪的,8點就睡著了,睡到半夜還會起來說他肚子痛,但是星期一的一天的臉過敏的像是大花貓吧。

  爸爸說怎麼臉會變這樣,嗯,其實我都不敢講,我給他偷塗一小滴花樣,第一次發得挺嚴重的,主要是在鼻子和眼睛,像是喝了酒一樣還有皮疹,這是第二次了塗花樣了。

  小時候曾經撞眉毛(1Y),打了麻醉針,縫了2針,還有一次是4Y多,後腦撕裂傷也縫了好幾針,也一針麻醉,平時是沒事,但只要碰到冰或者是牛奶類的,每次發都發在眼睛,鼻子流鼻水,為了這個也是傷透了腦筋。

  原本想讓眼皮循環好的,結果一抺變嚴重,我反而不擔心,過敏情況最終都會退掉,只是想知道我到底要塗幾回,他才不會再發作(亮媽是個不怕孩子發作的人),因為太接近眼睛了,我拿了黃乳使用,也漸漸退了之後,我又再塗,這次又加上了做頭皮,臉整個像是紅關公,而且下腹也出現疹子,大貓臉去學校多少都會有人問,這是過敏嗎?我說是啊,最近腸胃不好吧。笑笑置之。別人的話不用太在意。

  只是星期一的一整天真的只能用狂咳來說,為什麼呢?早餐爸爸買了快樂兒童餐吃了一塊雞塊,生病時吃炸的會更雪上加霜,則是從早咳到晚,都沒停的,肚子也脹得跟小球一樣,吃的東西即使是一點點也是都吐出來,原本是朝向呼吸系統用油,後來發現不是,應該是腸胃道用油,但修護還不是那麼的快,這一天一直在思考該用哪些油,後來,見他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也沒便便,只好去打了蘋果芭樂汁給他喝,也是喝一點點就不喝了,這個是唯一吞下肚而沒吐出來的東西,我把他剩下的果汁拿來喝光,很快的,我的身上有了反應,就是喉嚨開始覺得怪怪的,刺刺的感覺,OK,我了解了我兒子的情況了。現在知道我該用什麼油了。(有時亮媽沒招時,就會用以自己的身體來試驗看看,通常病毒還沒開始展開攻擊,就被亮媽給解決了)。

  這個牛X,真的好用,我拿來擦腳底,反而背部就沒上那麼多的油了,反而是腹部,腸胃道用油該上的都拿來了,還是痛,最後搬出舒緩,他才漸漸睡去,半夜還是會起來咳,趕緊簡單的擦一下,又沉沉睡去。

  星期二,東西可以吃了一點點了,狀況比昨天好點,久久才咳一下,又把他送往幼稚園,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被退回了,原因是因為跳舞課,肚子震動之下,又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回來之後,又睡了一個下午,晚上阿嬤看見廚櫃裡放著乾燥的山粉圓,煮好了就拿給老二當晚餐吃,平時可是會多吃的,可是當天是吃了一小碗之後就都吃不下了。

  一樣睡前再用油,視當時情況而定,就用哪些油,通常是沒在記,還是肚子會痛,我用完了腸胃道用油之後,最後上芳香,才又睡著。

  星期三一早開始會玩捉迷藏,有說有笑,我心中才放下大石,但是恢復正常的他又開始不正經,跑給我追,男生真的是很皮啊。

  精油黃乳~真是很實用啊。天然的最好囉。尤其是在晚上,已經成為我的最佳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