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個多禮拜前,學校發一張視力複檢單回來,我們家老二的眼睛視力是0.8和0.9,需要複檢,而且我也帶去眼科檢查,真的有近視,姐姐也順便儀器檢查,也是一百多度,儀器測量是輕微近視加上散光,這個對我來講可是不得了,才幼稚園和小一就近視,但我也不要小孩點眼科的藥~散瞳劑,我用我的方式幫孩子,這兩個禮拜的結果,昨天去眼科再次檢查,醫生說他們倆都沒近視,視力都很標準,左右眼都1.0喔~,原本是想要用拍醫診所的測量單數據,但診所說不行拍,只好做罷,沒近視才是我要的。
超高興的亮媽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