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爬高,摔下來,手肘先著地
昨天我帶著孩去去書局,她一邊拿著紅豆餅吃,我在一旁選看書,她想要爬上選書椅,但因為傍晚是沒睡覺的,所以她的精神真的很不集中,我才一個轉身,她就掉下來了,中間不過5秒中的時間。

她哭得很大聲,我問了孩子,你有哪裡是痛痛的?
她沒有回答的繼續哭。

我檢查了她的身體看是哪裡受了傷,把她抱到椅子上去坐著,發現是左手不能動。

沒錯,是摔到了左手。

直覺反應先拿起包包找精油,拿了疼痛精油輕輕的在她手上抺,(這時只能抺上去不能大力哦)。

大概哭了將近5分鐘吧。孩子漸漸的平靜下來了。

但是我發現到一件事,她那隻手一直是垂著的,無法舉起來,但是好加在的是手並沒有骨折。

又再次檢查是手婉還是手肘,輕輕一碰到手肘就大聲的哭,哇!這次摔得不輕啊。

疼痛精油,暫時是不痛了,但是手還是些微的腫。

一回到家馬上抱上二樓配精油處方,調了一罐在空瓶(花樣的瓶子),配完之後,輕輕抺上去,問了孩子,你的手還痛痛嗎?

孩子說:不會了。
 
調配的這瓶精油真的很神奇,自己都嚇一跳,抺上去孩子的手並不會痛了,這是我用油2年發現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她的手可以慢慢的自己拿東西,真的,原本是一點力氣都沒有的,超神奇的。

這次真的心中有大大的感謝,雖然我用油的年齡是2年,都是以腸胃用油和發燒用油居多,還是第一次遇到孩子骨頭用油,遇到手肘腫脹時,並沒有慌了手腳,而是真的見識到了大地的美好。
亮媽英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