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最近假日都有出門去玩,去台南玩時,有吃同記http://062356011.tw.tranews.com/

 

這家真的好好吃哦,即使吃飽了,還要外帶蔥油餅在車上吃,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蔥油餅。

 

過母奶給孩子吃時,都沒有事吔,我吃了蔥油餅,炸醬麵,排骨飯裡的肉,水餃,小米粥,豆漿,

 

晚上還去周式蝦捲吃我吃滷肉飯,蝦捲(ERIC),魚湯(亮亮,ERIC吃),我吃完了一碗滷肉飯還不夠,還吃了一碗乾米粉。

 

昨天星期日,去參觀蜜蜂的家,現場我有吃蜂蜜,當天還有吃綠豆湯,愛玉,南投意麵,都沒事哦。

 

連拉個肚子,肚子漲氣,也都沒有,但我之前吃是會有事的,現在皮膚一樣是水嫩水嫩的。

 

之前吃蜂蜜愛玉是拉肚子和尿道嚴重的紅,皮膚整個是又糟了的感覺。

 

而且我有吃香茹和竹筍,這都是發物,但是現在過奶也不會有事。

 

APPLE真的進步了,後膝蓋後面己經厚實起來,癒合了。

 

孩子愈來愈大,只要不碰西藥,身體對食物的敏感度就會降低。

 

但若吃了西藥的孩子,傷了腸胃,雖然說是快快好,但是你會發現她說能吃的食物是愈來愈少,幾乎吃什麼都會過敏什麼。

 

APPLE也有吃小蘇,感覺還不錯。

 

我真的還蠻會照顧像這樣的孩子的,哈哈。

 

因為這都是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