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這個月公司的活動推買11組有送活動,我任選了二樣回家。

 

原本想說備用,還真是想不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上個星期日,就跑去台南的七股鹽田體驗杷鹽的樂趣,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到家,雖然APPLE也有去,但還是太久沒有擠奶了,都親餵,通常我都是會排空的,但那天人在外面根本沒有帶機器出去。

 

隔天,就覺得有一邊的乳房怎麼硬硬的一大塊,一按,有好幾個地方好像是塞住了,小朋友壓到,可是會痛到不行的。

 

一直到了星期三買了貨,寄了產品過來,星期四開始用,哈,己經硬掉了(我個人覺得啦),擠到旁邊都軟軟的,就只有這邊還是硬的,原先我想說先去洗澡,再給孩子吸,但效果就是不大,或者用東西去慢慢推,痛痛痛。

 

感覺裡面有在發炎了,因為己經好幾天了,都沒排掉

 

星期四開始用時,感覺乳房那邊裡面有在動,微微的動,但還是感覺得出來,真的很神奇,一點都不痛。

 

再次擠奶時,好像這顆己經變小了一點,我大約用了2-3條吧,就消了。

 

真的很棒,推推推。

 

有好多產後婦女的乳脹,真的是福音,有好多媽媽產後擠到手快斷掉,乳房脹到硬掉,真的會情緒崩潰。因為痛而不能睡,而小朋友剛開始吃的量又不多,都脹在裡邊很不舒服,跟您分享,真的好用。

 

另一樣,使用之後,我老公也覺得更性福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