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最近奇摩停止部落格的消息,真的是很不方便,都己經寫了那麼多年的日記,突然叫人搬家,吼~。

 

 

 

我固定了就是固定了,不會想更換,但這次真的沒辦法,強制搬家。

 

講講老三好了,最近十個月大了,會自己蹲下來,自己站起來,很熟練了,也開始很大膽的學會放手,會走個一步路之後又坐下來,副食品方面還是吃不多,小小一個活力十足,但有一個很小的腸胃,吃進去的東西都裝不多。

 

學著哥哥姐姐爬上爬下,其實你跟她講簡單的幾句話,她都聽得懂吔,只是講不出來而以。

 

叫她去找姐姐玩,她就自己爬去了,小小一個很愛玩,有伴總是玩得特別的瘋。

 

秋天到了,皮膚方面非常的OK,不會乾不會裂,皮膚還是水嫩水嫩,我看膝蓋後面己經好了。

 

這個禮拜我帶APPLE去衛生所,裡面的護士阿姨一看到她,哇,超驚訝的,她的皮膚~好了吔。

 

護士還講:醜小鴨變天鵝了吔。

 

我說對啊,照顧這個孩子,我算是很有經驗了。

 

另一個媽咪還說,乾脆我開個幼兒園照顧好了,NO,NO,NO,一個AD就夠你忙了。

 

雖然我們家是三個孩子都異位,前面兩個己經不用我擔心了。

 

吃的東西其實我自己還有家人都會判斷。

 

我己經不用再強出頭跳出來說這些東西不能吃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鳥事,以前倒是常做。

 

哈哈,沒有之前的嚴格,就沒有今天的幸福亂亂吃。

 

其實老三的狀況只剩自己的內部修護吧,吃東西小心一點直到她長大一些會改善。

 

APPLE的腳很會流汗了,大小腿也會,這個治療差不多己經結束,完成了。

 

 

 

下面這2張的嘴巴正在吃蘇敏源,吃的滿嘴都是。我己經十個月大長滿6顆牙囉。這是自己坐在小椅子上的,坐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