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只能說小孩子多多少少都會受傷,

可以今天瘀青

明天牙齒撞到流血

不然就是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

你無法避免小朋友的下一個動作,會讓你突然超意外。

可以去摸個桌子,撞到嘴巴流血,額頭腫起來。

這個就是小孩子,撞到時再來哭

每一次撞到很痛時,他自己會去修正每一次的動作,是否會很危險

兒子是慣用右手的小朋友,右手受傷時,他自己還會用左手去做任何的動作

右手暫時停擺著,本來再見都是慣用右手,但手受傷,就會用左手再見,真是好玩的小孩子

要擦乳霜時,弟弟都會自動把手伸出來,他自己知道手痛痛的



 

老公自己去藥局買了藥,還有棉花棒,新的碘酒(其實家裡己經有2-3瓶了)和一瓶溫拿可通,藥局的老闆跟我老公講,受傷都是擦這個做消炎的動作的,我看了成份,有一個字首是tri,馬上找網站資料,果然跟我想的沒錯,是類固醇藥名,我對類固醇的藥物很反感,於是為了不擦這個藥,跟我老公講了快3個小時,我們最後的妥協,就是擦碘酒,都他自己來擦,我不幫小孩子擦這個,但我又怕會色素沉澱。

 

 

 

還好,皮膚被我照顧到算還不錯,沒有蟹足腫的形成,傷口是順著皮膚的紋路長回來的,只剩一點點而以,再加個油就會沒有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