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琇1茹琇2茹琇3茹琇4茹琇5茹琇6茹琇7  

(亮亮媽)

*醫生會告訴你,類固醇是安全的,會從身體排出體外

 是從哪排出體外,從尿液糞便還是皮膚,醫生這點又沒講清楚,排出的過程是如何排,西醫醫生講得出來嗎?

*看到一把火在燃燒,所以快點用類固醇壓住,以免擴大病情。

 你所看到的皮膚只不過是身體告訴你,我現在身體內部正在發炎,要怎麼解決,從你的飲食開始做起。

 結腸是每天進食後,正常排泄毒素和廢物的出口,根據中醫的說法,結腸的經脈與許多器官相連,包括皮膚,肺臟,上呼吸道。結腸有三大功能:1蠕動使廢物排出2吸收養份3維持良好的發酵環境和黏液生成。

如果結腸無法正常運作,會使毒素開始累積,並再次吸收到體內,當毒素很快滲入血液而流遍全身,到達所有細胞,也就是所謂的腸漏症候群,就好比家裡的排水管卡住了,所有的廢物又淹回來房子裡一樣。而腸道中腐敗的食物,會使有害的微生物菌落開始增殖,讓人體進入疾病的循環。

*異位性皮膚炎,醫生會開哪些藥物呢?

 抗生素-因為吃西藥之後,免疫力會下降,人體會進入身體不斷的發炎,感冒,發燒等惡性循環。

抗生素會把我們身體該有的好菌壞菌都殺光光,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麼,這就是你要花錢去買益生菌,酵素,希望補充好菌進來,因為腸胃裡頭都是壞菌,腸胃是我們人類的第二顆大腦,也是我們免疫系統的所在位置,不得不小心。

另外:你有看過實驗室裡要培養一種菌的困難度嗎?濕度,環境,餵養,一定要按照這種菌的特性去飼養,一個部分做不好,全部死給你看,一點都不留情面的。

為什麼吃抗生素還要搭配一顆胃藥,是因為抗生素很傷腸胃,要吃之前,先看抗生素的副作用,再來決定要不要吃,我自己拔智齒和開刀術後該吃的抗生素一樣也沒吃,還不是好好的。

 抗組織胺-抗組織胺副作用,這個網頁也有講,我就不多說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nnywang310/post/1321944062

 類固醇-類固醇副作用http://www.angelfire.com/ab5/cib785/index_06_01.htm

你一旦吃進去藥物,則要有心理準備是一場長期抗戰的開始,一旦擦在皮膚上的類固醇,局部擦久了,會造成局部皮膚開始缺氧,進而變黑,變萎縮,變成一塊不正常的皮膚。

會跟我講異位性皮膚炎不要再用類固醇的人是一位小兒科醫生,他自己本身小時候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他知道用了類固醇之後,會變得如何,他也告訴我爛個四年吧,這個病就會好了,但他是一位有良知的醫生,在這期間我不是沒找過大大小小的西醫,都有,但愈看愈糟,如果你的醫生會跟你講類固醇很輕微,幾乎不含,或者是用了不會怎麼樣,他只不過是照書上所寫的跟你講,但有沒有實際經驗,只有真正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醫生,才會跟你說實話。

我女兒看西醫的時間大約是3個月,我花三年的時間才把她的體質調回正常人的狀態。

如果你會乘除法的話,可以算算看,一年有12個月,則三年就有36個月

36除以3等於12。

為了要快點好,我後來花了當初12倍的力氣去治療,你認為值得嗎?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還不包括所花的時間,晚上我沒睡覺的時間,親戚老公的質疑,餵母奶的對與錯,和我所花的金錢,和到處找方法的時間。。。等)

為什麼會設這個部落格,是不想有人重蹈覆轍,再一次走過我走的辛酸路。

你也可以講我這是個案,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你可能不知道,皮膚過敏的西藥治療可是每個人都會相同有同樣的副作用問題。

你先要去找書,找資料,先了解人體的運轉機制,為什麼會過敏?

跟什麼有關?怎麼去解決,有沒有治療皮膚過敏成功的案例,是西醫治好的嗎?還是中醫?

都要先去了解,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的身體交給醫生,等到西醫讓你徹底失望了,再來要找別的方法時,己經為時己晚,這個爛攤子要父母自己去收拾,醫生可不管你,他們只是負責開藥賺錢。

或許你可以先看 替人體申冤 的書再說吧。

能不能把小孩給治療好,最大的能量來源不是醫生不是藥物,而是媽媽的決定和堅持,和改變我們的飲食習慣,從現在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