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

體液及鹽類滯留、鉀流失、高血壓、水腫、早產兒肥大性心肌病變、肌肉無力、骨質疏鬆症、長骨病理性骨折、類固醇性肌肉病變、肌腱破裂、脊椎壓迫性骨折。

 

腹脹、血清肝酶增加、胰臟炎、消化性潰瘍且可能穿孔與出血、潰瘍性食道炎。

腹脹的很厲害,不斷的拉肚子,身體裡不斷的在發炎,曾有把腸黏膜拉出來,腸胃己經受損的很嚴重了。

面部紅斑、發汗增加、皮膚試驗抑制性反應、紫斑及瘀血、皮膚薄脆、蕁麻疹、痙攣、頭痛、通常停藥後會顱內壓增加及視乳頭水腫、精神紊亂、暈眩。

因為身體沒辦法散熱,所以當時的腳掌和手掌都是呈現紅通通的狀態,眼睛常紅紅的,皮膚薄且沒法癒合,受到點風,體溫馬上升高,通常是發高燒,沒經驗的我通常是去小兒科拿藥,兩三天就跑醫院。面部有些許的顏色不對,有些地方好像會紅紅的。腳有被蚊子叮過的地方,好像被蛇咬過一般,腫得超大一顆,且裡面是黑色的,當時的頭後長了一顆超大痘痘,這顆痘痘害得她都不敢睡同一邊。

只要是皺摺處,都會流湯,流膿,脖子,液下,耳後,腳關節處,手關節處。

 

醣類耐受性降低、類庫興氏症(Cushingoid state)、多毛症(hirsutism)、糖尿病人的對於胰島素或口服降血糖藥的需求增加、潛伏性糖尿病的表現、月經不規則。續發性腎上腺皮質及腦下垂體的不反應性,特別是在創傷、手術及疾病時的壓力。抑制孩童的生長。

抑制孩童的生長,這是事實,小孩子真的長得很慢,比同年齡還來的小一號,一直到現在還是。

眼球凸出、青光眼、眼內壓增加、後囊下內障(posterior subcapsular cataracts)

當時的眼睛常出狀況,只要我吃到鳯梨就眼紅腫。

食慾增加、身體不適、反胃、體重增加。

食慾增加,有,當時才二個月大就喝母奶喝到150CC,但是都拉掉了,根本沒有吸收,體重有增加,所以西醫是依體重給藥量的,但一個人的體質依體重來給藥會不會太草率了。

量:

短時間內意外大量服用本藥並沒有報告,但是,長期使用本藥會導致精神性症狀,如滿月臉、不正常的脂肪堆積、體液滯留、食慾增加、體重增加、多毛、痤瘡、皺紋、頭痛、虛弱、月經紊亂、消化性潰瘍等。

當時己有滿月臉,脖子不正常脂肪堆積,為什麼呢?沒有一個圍多多,可以把她的脖子圍起來,都是太短,我還跟育嬰用品店的人抱怨,怎麼都賣這麼小的圍多多。

 

消化差,對於基本的食材根本沒有辦法蠕動,只能吃流質的食物,如果是纖維太粗的蔬菜,就會反應在皮膚上等多種問題,傷其腸胃,若要恢復正常功能,沒有個2-3年以上的時間,是很難復原的。

 

三年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頻尿,是最煩的,一個早上若喝完母奶一瓶或豆漿一杯,可以去廁所好多次,因為弟弟都會去玩馬桶水,所以都要幫姐姐開門。人體的排毒器官不外就是皮膚和尿液,若皮膚沒法排毒的同時,是不是所有的毒素都會往尿液排,才會導致這邊常發炎。

 

  有些親戚一直到現在還是認為是我不給小朋友吃多種食物才導致小朋友一直長不大,吃了這些藥進來,不但沒有幫助到姐姐,反而引發一大堆的副作用,我告訴我的親戚說是當時吃的藥導致有些後續的問題,其實說真的,你說得太多她們也不會相信,因為她們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而且人會代謝掉藥物,而且是吃了那麼久了,怎麼會遺留在體內呢?如果人可以正常的代謝,當然沒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人的代謝出了狀況,藥當然就代謝不出去。

  小朋友長不高,吃肉吃蛋之後就會長得較快嗎?沒有,還是一樣,身高長得極慢,連隔壁的媽媽都說:你家的小孩真的很嬌小吔,這個我當然知道啊。

  雖然小孩子現在平穩很多,也可以吃很多的食材不過敏了,還是有人對我的作法產生質疑,認為我太偏了,都跟大家走不一樣的路。

就打疫苗來講,疫苗是國人必打的針,是要保護小朋友的,但是我問了一下大家,打了肺炎鍊球菌疫苗你就不會因感冒而肺炎住院,從此免疫了嗎?不,還是有人住院的大有人在,是疫苗在幫你認識病毒,還是你的身體的免役系統在幫你認識病毒,人體每一次的感冒發燒,就是認識外來物最佳的機會,但國人的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先塞塞劑,先打一針,你的身體連感冒的病毒都沒法解決了,萬一遇到大的病毒,你真的有辦法對抗嗎?抗生素,一些奇奇怪怪的藥物再吃進身體裡,都不怕有副作用嗎?

就食物而言,也是質疑最大的部份,因為週遭都沒有小朋友會有這樣的情況,為什麼要限制飲食要這種魔鬼的地步,如果小朋友可以吃,不會發在皮膚上,我就會給她吃,但如果吃了,皮膚變得更抓,開始過敏,請問,是誰要幫我顧,出一張嘴就可以講得好大一篇大道理,都不知顧的人的辛苦,晚上長年沒辦法睡,你懂嗎?她們會覺得吃一點,過敏一點,是可以接受的啦,幹嘛要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如果身體常待在我一直在打杖的狀況,請問身體有時間去修復嗎?你有一個傷口,你不好好保護她,反而在她身上一直灑鹽巴,你覺得傷口會好嗎?(說出來心理會好受一些)

 

  並不是我的小朋友出生就有消化不好的體質,是後來吃的藥真的副作用太大,代價也太大,如果沒有嚴格,就不會有我今天的女兒,皮膚恢復正常細緻且吃很多東西都不會過敏,不然到現在還是在水深火熱之中。

  最近去國小,有幾位媽媽爸爸都主動問我,你姐姐的皮膚怎麼變得這麼好,身上完全都沒有紅的現象,就跟一般小朋友一樣的皮膚了,其實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己經走出來了,一個原本就像個死胡同的路,最後還是被我挖出一個大道來,我一直沒有放棄,真的,能堅持並不容易,要跟別人走不同的路更不容易,中間會有許許多多的聲音,但你要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的選擇。

  s乳是最後幫我女兒推向成功的一大功臣,因為在去年的12月底,女兒的耳朵還是臭臭的,己經臭好幾個月了,我都不帶她去看醫生,皮膚全身角質層不規則,看得出皮膚不好,背部還是這邊一塊,那邊一塊,腳踝的部份還是沒好,每天都在抓,除了臉之外的皮膚,真的沒一處是好的,當初吃小蘇也只是單純的要消脹氣,只是一開始吃時,接腫而來的全身性皮膚再度變更糟,其實我自己心理雖然己有心理建設會發作,但真的,是還蠻訝異的,連臉都糟糕,疹子,菜瓜布乾皮膚,大紅疹,樣樣來,好在,似乎我女兒不太抓,雖然乾紅得全身都是,也就慢慢的度過這一個月。也因為我這個女兒身經百戰,對抓的克制力與力道都有在控制,我也看多了,所以我的應對方法就是等。

  一個月後,皮膚變細了,這個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樣子,當自己的女兒的媽那麼久了,看了再糟了的皮膚都己經習慣了,看到變好的皮膚倒是少見,你看到的是角質層排列整齊,皮膚光滑,雖然部份還有些皮屑,但是這個再怎麼抓都不會抓出傷痕來,這個是一大突破。

  或許她最後的問題點就在那肚子,一直想上廁所,也是長年的問題,吃小蘇最慘的地方就是想上廁所的地方,完全是腫的,腫完消了並沒有結束,還是一直想上廁所,是到最近我才發現,早上喝完豆漿之後,好像可以比較長一點的時間再去上一號,這個部份是最近才發現有進步的地方,而且最近頭髮都會玩到濕,睡覺時,腳背好像有流一些汗,這是我老公發現的,背部也開始有固定一個點會微濕,女兒的進步真的有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