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通過肉的試驗之後,今天外出吃中華鍋貼,早上吃小籠包,也都可以。

姐姐自從可以吃蛋之後,我想也該讓弟弟吃了,蒸蛋,軟軟的,吃了好幾口,都沒發作,表示他對蛋是沒有過敏的,因為在餵母奶的同時,媽媽有先吃蛋,再過奶,發現沒事,再直接給弟弟吃蛋,比較安全,現在弟弟是1Y4M。

同樣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因為剛開始照顧的方法不同,也會導致後續的發展不相同,我只有兩個小朋友,姐姐是吃了相當多的藥,弟弟則是不太給藥吃,姐姐一剛開始,就傷到她的腸胃了,所以我要花許久的時間去修復,其實剛出生嬰兒的腸胃是非常正常的,有許許多多的好菌,只不過人類給予太多的抗生素,抗組織胺,類固醇,這些藥一進去就什麼都先處理掉,好菌壞菌都殺光光,變成了腸胃原本是正常的,在吃了這些藥之後,沒法適應,開始有了些病症出現。

照顧老二,我第一年用照顧老大的標準去顧,在1Y多真的可以吃許多東西,而且不花我太多太多的錢,因為中藥,益生菌,酵素等都是要花錢去買的,我家住在鄉下,沒人賣有機的菜,我也只有買一般市售的菜而以,若是新生兒,不一定要吃健康食品,不一定要吃藥,這病才會好,我有提到過,弟弟從來沒有吃過西藥,打到B肝第二劑就不再打了,打了預防針就一定預防了嗎?打了流感,就不會感冒了嗎?

要和異位性皮膚炎和平相處,而不是找了一堆藥來壓制他,就像我婆婆常講的,你要知道他的個性是什麼?

做法很簡單,但是要去執行很難,我家弟弟還是會過敏,現在知道他對牛奶是會過敏的,所以就要避開不吃,花一年的時間嚴格執行,換來我家弟弟可以提早吃到美食,不是挺好的,他根本不記得他小時候的每餐是吃什麼,他只記得現在媽媽碗裡的東西,我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