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亮亮媽)

1.Q:你當初怎麼會接觸這家公司的

A:

我只能說是機緣到了,因為在兩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去一家有機商店買東西,當時老闆拿的一條白色的乳霜給我,那時叫完全合膚霜, 還拿了簡介給我看,哇,好神奇的DM啊,幾乎什麼都可以拿來用,我當時還在回家的路上笑笑跟我老公說,太好笑了吧。

就這樣錯失了一個機會,因為我沒有買。

 

第二次是去年10月撞到頭部,撞到地板的那一刻,我想到的是若是我怎麼了,怎麼照顧我的兩個小孩子,還好我的頭還算硬,但真的突然覺得生命苦短。

還有,明年或後年要上幼稚園,在家我還可以嚴格控管飲食,但在學校呢?抓得時候怎麼辦?亂吃怎麼辦?我真是個煩惱多多的媽媽。

 

最初我也是先買個2小條來使用,先買綠色和藍色,綠色原本是給女兒用,藍色是要給我婆婆用,後來我婆婆說我不需要,我自己拿回來,就擦我那很慘的後腰,長期同一個姿勢擦藥,早己經是都忍痛狀態。擦著擦著,我覺得舒服很多吔。

其實綠色就一直放著沒使用,直到有一天,女兒吃到夜市的蕃薯球,我心想,這樣來擦中藥膏的話起碼要擦一個月才能恢復原狀,我一想到要那麼久,就覺得好累啊,突然我想到了綠色,又去把它找出來,因為那時我女兒的皮膚是粗粗乾乾的,綠色上上去,女兒直喊痛痛的不想擦,但我還是幫她擦了,我自己又在試產品。

 

那天晚上就只有起來抓一次,真的讓我驚訝到不行,晚上我又再擦了一次,竟然一夜睡到天亮,哈哈,我一定要找出原因,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我認識了台北的一位侯小姐,我跟她講了蠻久的電話,她又介紹了住在台中的林小姐給我認識,她跟我說明產品的原理,聽完之後,OK,我可以接受。就加入了會員了,她也當場教了我一些使用的方法,當然也有給我一些小蘇囉。

 

2.Q:為什麼會吃小蘇呢?

A:

那天女兒吃完了小蘇之後,2顆,我看到了我女兒的氣球肚肚消下去了,當然也有搭配乳霜擦,我只能說我沒看過我女兒的肚子是消的,永遠只有漲漲的,我有問女兒,你想不想吃小蘇,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她很想要吃。

 

真的,我沒有想很多,女兒愛吃,又加上紫蘇是我之前一直在找的產品,還跟自己的老公說我們要不要去田尾買一盆紫蘇回來種,剛好儕瑱有在紫蘇的產品,好吧,就吃看看囉,成份看一看好像沒什麼添加物,就每天吃一顆吧,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還蠻好吃的。

當然,後來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開始變得更粗,更紅,更腫,臉也不放過,阿嬤看到,就說:姐姐你的臉臉啊,其實我心裡明白,會發作,以前也有吃酵素之後,開始身體大發作一次,但這次是吃了小蘇造成的。

 

若不是見過發作過無數次的姐姐,我早己習以為常,只要是發燒和發作,就當作是在排毒吧,也就是身體的大掃除。

 

雖然中間過程也有懷疑過,但我後來的選擇是繼續使用,我看這次要發個多久,多久的時間我都可以等。

 

雖然我一直在試產品,順勢的也試過,但是我沒法接受女兒吃順勢的藥不吃飯,雖然外用藥很快的就讓皮膚好像恢復正常,但每一次在擦藥的過程,沒必要小朋友都用哭叫的方式說我不要擦,而且是我老公超生氣的,所以我放棄,而且沒服藥之後,說真的,我女兒討厭吃那個藥,女兒莫名的在頭上長了好多的頭皮屑,而且精神很差,整個人沒力氣,才知那個藥對於腸胃虛的人不能吃。

 

但這次吃小蘇是相反的,胃口變得不錯,人精神也不錯,只是身上大大小小的疹子和紅腫多到不行。只要是精神好,飯吃得下,就沒有問題。

 

就這樣,吃了小蘇一個月,擦了乳霜一個月,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姐姐,好像醜小鴨變天鵝。

 

3.Q:有沒有吃保健食品呢?

A: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找有的沒有的給小朋友吃,最大的原因是跟我老公一起長大的親戚,小時候吃太多的保健食品,後來長大身體狀況並沒有很好,而且是長期腹瀉,皮膚出狀況,但在很小的時候是正常的。

 

我婆婆一直跟我講說:就吃飯菜就好了,古早人那有什麼這些保健食品,還不是都活得好好的,也沒有什麼皮膚炎,其實我都有聽進去。

 

哈哈,很晚了,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