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1月2日星期六,我大概一行人5輛車,一起到濕地去玩,有摸蛤兼洗褲,有釣魚,因為當天有點下雨,有點風,當然就有人鐵齒不穿外套,當然我們家三個是全程都要穿著外套不能脫掉,但我ㄤ就是只穿一件,還有其他的人也是,所以在玩的同時都沒事,要回程時,我老公眼睛快要瞇下去了,因為他的頭痛到不行。

我們都勸他要換人開,結果我從四湖一路開回二水,趕鴨子上架,沒辦法,我老公一坐到副駕,就開始打呼睡著了,可見他真的不行再開車子了。雖然中間我老公半睡半醒,他還是覺得我的眼鏡度數該換了~因為開車在半路,有時真的會被我嚇破膽,不過我還是安全把大家送到家。

回到家把小孩子安置好之後,就馬上拿精油按摩背部,精油中一定會有牛至這罐,陸續按摩之後,我覺得我老公有精神多了,可以到樓下吃點東西了,但頭痛還是沒有完全解除,只是症狀沒像剛剛那麼的嚴重,晚上再睡一晚,隔天睡到快中午,其實就已經輕鬆許多,頭痛也是慢慢的減輕,到了隔天下午可以自行開車到員林了。

但其他一行人就沒那麼的好運了,聽說回去真的重感冒三天都還沒好,還有一家大小全家都感冒快一個禮拜當未完全好。

因為我老公曾經有重感冒而坐救護車掛急診的案例,所以要隔外的小心,好加在,精油按摩加上多休息之後,體力恢復得非常的快,這是使用精油得到最大的好處。

減少吃藥才是我最想要的,因為有些人吃頭痛藥己經吃到無感,有抗藥性了,長期依賴藥物,對身體的傷害會是有的。所以我在選擇用產品在家裡大大小小的人身上,一定是要對身體有幫助且無副作用。

愛你的家人就要選擇對家人是最好的。

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