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的懷疑因素:公公的烏賊車和中元拜拜的燒金紙和肥豬肉(豬腳和三層肉肥滋滋)。

  星期四要拜拜,大家可忙了,大家都在外頭拜拜,我公公要出門,摩托車的癈氣噴向我們,只覺得很臭,又加上在燒金紙,妹妹也都在外面,突然妹妹的臉一直抓一直抓,可能是空氣汙染,她臉的毛細孔還沒有長得很完全,額頭就可以看得到毛孔,但臉夾還是呈現不規則狀的皮膚,有空氣較差的就會跑到她的皮膚裡,造成臉的皮膚太髒,而去揉它。

最近拜拜,鄉下有很多媽媽都會煮一鍋豬腳,當然我也吃不少,一餐就可以吃個三四塊豬腳,我的身體會血液不通,但我女兒吸著我的奶之後,我的手和全身也就不會再緊緊的,繃繃的,可見肥滋滋的油都跑到我女兒身上去了,可是她的腸胃好像沒辦法吸收那麼多,這兩天的喝奶量減少,肚子會漲漲的,腸胃又開始變不好了,所以肚子的表皮又變差了。

 今天我有去看中醫師,我們這邊的中醫,因為我掉頭髮有點多,所以算是長期在調養,

我問他說:為什麼我每次吃肥滋滋的肥豬肉,我女兒的肚子會漲漲的,母奶都喝不多?

他回答說:因為媽媽本身的膽分泌較不正常,有點塞住,所以肥肉的大分子無法分解,所以都會藉由母奶跑到你女兒的身上,異位性皮膚炎的腸胃本來就比較沒辦法分解大分子的東西,所以她會漲氣。

所以結論是:要克制一點,不能吃太多肥豬肉,以免妹妹又腸胃不適,而且我每一次吃肥豬腳,妹妹的臉都會紅,所以更能確定不能吃很肥的。

    

下面這個手臂看起來好像好了,但離好的時間還需要一個月,她只是表皮好,但皮下要長好厚厚的肉,還要一點時間,我是根據右手軸來判斷的.

    

下面右手軸己經跟一般小孩子沒什麼差別了,皮膚比較厚實,這裡之前也是跟左手臂一樣,皮膚也是需要給它時間去長肉肉出來,所以看起來好像癒合的皮膚,要到完全好,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右腳踝是都癒合了,再一個月之後,這裡的皮膚會更漂亮,而左腳踝的粗粗的,有漸漸的在掉最上面的那層粗皮,只是不快而己.

    

關節處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變好.

    

肚子是腸胃變差,所以表皮就變差,我女兒超敏感,一點點就不行,但吃到灰塵卻不會過敏,真的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