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剛嫁過來我先生家時,曾跟我先生反應,家裡的菜太鹹了,有時還覺得比外面買的還鹹。

過沒多久的時間,我開始出現睡覺睡同一個姿勢,手會麻掉,再來是腳會麻掉,

我都自認為是壓迫到了所致。

老大生完之後,這個情形又更嚴重了。

都睡同一邊的話,半夜要起床上廁所都要等一會才能爬起來,

因為同時手和腳都麻掉了,無法動彈,只能等待血液循環回來,

腳的部份還要把腳抬高,讓血液回回來,手要動一動。

才能起身去上廁所。

這樣的情形直到認識SFONS儕陞才好轉。

這兩天,我想說我炒菜多放一匙鹽巴,看我老公會不會吃的比較入味。

3盤菜都各多放了一匙。

結果我先生沒吃,我自己吃了好多。

好鹹啊,我吃完一直找水喝,

平常我自己都只有放一匙而以,但這次太多了,多過我身體的負荷。

當天晚上,很久沒睡到手麻的情況又回來了。

而且隔天在爬樓梯時,我發現腳變得很重。

膝蓋也是極不舒服,而且兩隻小腿變得超級癢。

糟糕,酸水停留在小腿帶不上來了

我趕緊擦藍乳,膝蓋和小腿都擦。

後來好多了,也發了一些紅疹出來。

小腿和膝蓋不會很緊,有舒服很多。

不然我也很怕有退化性關節炎的發生,還有很多腿部疾病的產生。

我婆婆也喜歡用藍乳,她說她的腳會鬆很多,不會那麼緊。

真的年紀愈大,要少油少鹽,對自己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