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現在想要好好的打一篇文章都有困難度,每篇文章都要想好久,每每想要把自己所想到的東西打成文章,但時間有限啊~。

 

老三有時會臉紅紅的,其實我有跟我老公討論治療方式,他的想法原本是看醫生,但我又拿我們家老二以前抓爛臉的照片給他看,他其實忘了小朋友小時的狀況了,他一直認為老二的狀況是很不錯的,所以說,拍照很重要,不然人很健忘。

 

我們家老二小時就不吃中藥的,都吐掉,也從沒吃過一顆西藥,沒打過一支退燒針,雖然我對於1Y以前的老二飲食方面是很嚴格的,只能吃蔬菜,和飯,其餘的糖果餅乾全沒吃過,也沒吃過一口肉,肉湯也沒喝過,要喝就喝青菜湯,吃水果,這樣做的目的不是要虐待兒童,而是小嬰兒的腸胃發展不是很健全的情況下,為了是要減輕外來的食物對腸胃的負擔,你或許會問,為什麼別的小朋友可以吃,我家的不行,只能說異位性皮膚炎的照顧在免疫力發展健全以後,是可以減輕或痊癒的。

 

至於疫苗有人說要打,有人打了沒事,有人打了有事,就看父母的想法了。

 

而我家老大,以前我總是把注意力專注在腸胃上,雖然這是大方向沒錯,但是若是腸胃的循環不良,全身的循環不良,皮膚是不會好的,異位性皮膚炎只不過是全身的循環不良罷了,因為舊的病灶,還在身體裡,排不出去,而新的蛋白質又一直進來,腸胃又對於這些身體無法代謝的東西,當然就會造成循環不良。

 

所以治療的方式是先把吃進去的東西做嚴格的把關,讓身體去慢慢修護,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吃進來食物的破壞能力,並不是你擦什麼就可以馬上止住的;而身體有一個很棒的東西就叫做白血球,白血球專門吃細菌和病毒,道路變通順,也就是我們的微血管,只要通道變通,循環一變好,自然而然,身體裡會有自我的修護系統在運作,而身體裡的運作是人類無法想像的複雜。

 

在許醫師那邊有拿到一本異位性皮膚炎的飲食手冊,很嚴格沒錯,但若你想想,青菜根莖類,是我們的礦物質維生素的來源,雖然不能吃到蛋白質,我只能說,吃了很多的蛋白質,若你的腸胃負荷不了,吃了只是會更痛苦,大人痛苦,小孩難受,以前老一輩的,只吃什麼,都吃菜,根莖類,也沒有比較差,當然那個年代,更沒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都吃的太精緻了。

 

要餵母奶嗎?當然要囉,雖然母奶無法治療好異位性皮膚炎,至少母奶裡的好菌是可以幫助腸胃的。只是做媽媽的要很辛苦的嚴格飲食控制,因為專為治療而飲食控制的母奶不好找。

 

我最配服的就是陳小弟的媽媽,以前常溜到她的網頁去看她的小朋友吃什麼,媽媽吃什麼,媽媽全程都用有機食物吃,餵的母奶當然就是有機奶囉。他的老大跟我家老大差不多大,但是同樣的治療時間,他的小孩在一Y多己經可以吃到蛋,可想而知,我是超超超級羡慕,只能說他家的腸胃沒有我家的差啦。

 

 

 

還想打下去,晚點吧。。。。

 

先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