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有一天的早上,我跟我先生講,我應該會等到你回來吧。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我老公就知道,今天該注意了,因為他要去台中上課。

 

他還問我,你真的要去田中嗎?我說去一個多小時就回來啦,放心啦。

 

我還是早上騎著摩托車到田中去,回來時,還帶著兩個姐姐和弟弟到山上的溜滑梯去玩,

 

那天很特別的是,猴子有下來到停車場的溜滑梯,當時我手上正吃著蘋果,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隻猴子一直看著我,

 

原來就是看我手上的蘋果會不會給他,門都沒有,我趕緊放到摩托車的行李箱中。

 

這天來了4-5隻大隻的猴子,我們家的弟弟完全是不知天高地厚,他人在溜滑梯上,猴子也在上面,

 

我兒子竟然跟猴子嗆聲,我可是嚇得不得了,因為隔很近,大約是面對面40公分左右,

 

我趕緊把我兒子抱下來。

 

到了中午過後,我還是安頓兩個小朋友睡午覺,睡到4點多,我帶著兩個小朋友到樓下,剛好我婆婆的朋友也在,也因當天是產檢日,所以我例行的計劃,帶著老大去坐火車,老二則在家,以往都是帶兩個小朋友去產檢,但那天我自己知道我沒辦法。

 

去到員林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蕭弘智婦產科,於是就帶著姐姐步行了約10分鐘,但到診所時,我跟護士講,我走得滿頭大汗,明明當天的風很大,但我就是走得很累。

 

我又跟護士講我今天的宮縮有比較規律一些,

 

馬上進行內診,醫生說,你己經開5公分囉,要馬上進行住院,你待會就要生了。

 

哇~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吔。

 

這時我先生才從台中剛回來員林,一聽到我快要生了,也是一臉鎮定。

 

到了二樓辦理住院手續,我還自己填所有的住院手續單吔。

 

我先生必須先帶姐姐回家,再來員林,

 

我在醫院等待真的很無聊,開始拿手機打電話,傳簡訊,因為這時我並不會很痛。

 

這是還有2個產婦待產中,A產婦是前一天的晚上11點就住院了,但到了當中的晚上6點多才生,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痛,因為己經痛到無法走路了,需要推著床進去,她的妹妹還一直哭,她的姐夫問她,又不是你生,你在哭什麼,她說生小孩好可怕啊,不過,這位媽媽是隔8年之後再生老三。

 

B產婦則是當天5點半辦住院,6點半就生了,好快啊,她老公說,剛還在逛街吔。

 

我則是閒人一個,坐在那跟別人聊天,因為接下來就是換我啦。

 

這時我老公在回家的路上。

 

7點半左右,我問了我老公,你來員林了嗎?

 

他說,要先安置好2個小朋友,自己先吃個飯再來,洗個澡再來,

 

因為他的經驗值是我生小孩沒那麼快,前2胎都很久。

 

我心想,你還真放心啊。

 

8點了,護士幫我內診,開了6公分了,但還沒要生。要再等

 

愈接近,當然就愈不舒服,但都還可以忍,

 

快接近8點半了,護士又幫我內診,開了8公分了,可以生了,但羊水還沒破,

 

到生產室裡破吧,護士問我,你要走進去呢?還是要推床進去呢?

 

我說,我可以走進去。

 

但我要先打一通電話給我老公,

 

我說,我要進去生了。

 

他說,我停好車了。

 

三胎他都有陪產,因為我都是自然產。

 

我一進去就問,不用打止痛的嗎?

 

護士講,你都快要生了,不用打止痛了。

 

我又問,那真空吸引器呢?

 

護士又講,寶寶還在很裡面哦,現在還用不到真空吸引器。

 

進去的時間大約是8點31分,我8點45分就生好了。

 

我老公還真是有點嚇到,這胎好快啊。

 

我說,你女兒一直在等你過來,才要生。

 

哈哈。

 

話說,整個懷孕過程都有使用藍乳,和不斷的運動,所以才生得很快吔,比起前2胎痛到快瘋了,真是好很多,第一胎,我老公有握住我的手,他說他的手快瘀青,第二胎也是一直坐生產球,也是痛到不行,第三胎我倒是覺得生得輕鬆許多,但是,小孩子要出來時,真的,也是很痛,但是前面的待產期不至於那麼長。

 

下一篇:老三到底有沒有過敏體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