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女兒一開始是個健康寶寶。

1歲多時我發現有吃外食,她會起疹子,我女兒和我一樣,

吃西藥會過敏

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或品質很糟的味素及加工品,身體會有蕁麻疹

 

2歲時.我發現她手背及腳背上會有小紅疹,沒有紅疹時,手背腳背皮膚都有點粗粗的。

 

一開始用保濕乳液,但效果不明顥。

 

我開始每天上網查皮膚問題,用過太多保濕乳,但都治標不治本,我又開始查中醫。

 

有一天我發現了亮亮媽,她的毅力讓我很佩服,我決定去她家看看,也開始用S乳幫助我女兒,排毒的過程真的很難熬,我每天抱著女兒睡,家人也反對我再用S乳,皮膚會癢,一抓又流血,因為實在是發的太慘了~原本堅定信念真的很容易動搖,我心灰意冷時,常常向亮亮媽訴苦,就這樣8個月,亮亮媽陪著我們熬過來了,女兒的皮膚一天比一天漂亮,手心腳心也開始暖暖的,頭皮會流汗了,不再是頭皮屑而是健康的頭皮,真的心中是滿滿的感動~謝謝S乳,謝謝亮媽!

 

2014年8月28日(2)-1

 

2014年8月28日(6)-3

 

2014年8月28日(4)-2

 

2014年8月28日(3)-4

 

2014年8月28日(7)-5

 

(亮媽後記)

Yamay媽,我記得是1月份用line來問我,當然一開始不是跟我買的,也寫信去別的賣家詢問,始終一直沒有回信,在亮媽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我一定是馬上回信的,連半夜老公也抱怨,你還在忙啊,是都不用睡的嗎?我總是說:客人的信回完再睡。

 

媽媽原本跟別的賣家買,別的賣家是說藍擦頭,會頭好壯壯,也因頭髮少的關係,想說會不會長更多一點的頭髮,沒想到,竟然開始流汗了~開心。

但沒一個月,慘事開始,又開始不會流汗,又發疹了,頭皮都是屑屑。

 

媽媽原本是想說讓皮膚流汗,因為頭皮滿滿的是頭皮屑,而且媽咪看我的部落格,說疫苗很毒,沒想到大腿發疹的地方都是打疫苗的區塊,太準時帶孩子去打疫苗,(卡介苗,五合一,肺炎都打了2y以後的就沒打了),當時,孩子的臉並沒有過敏現像,塗綠,沒想到臉也開始發了,其實做媽咪的真的多多少少會後悔,好像是塗了讓她受苦。

 

之前是跟別的賣家買的,10月開始使用,塗到11月發了一些疹,一直到現在1月找到我。

 

為了要證明我家的孩子是都好了,特地大老遠從台中搭火車到了二水來,看孩子的皮膚是不是都好了,

 

家人其實都還蠻生氣的,都認為是媽媽讓孩子受罪。

因為塗了s乳,讓她變很嚴重。

 

亮媽也開始跟媽咪分享一些健康概念,這樣s乳才能用得下去啊~我知道難熬,要過這關並不簡單,媽媽的心要堅定,能保護孩子的就只有媽媽自己。

 

也開始詢問她的使用方式,是不是有些地方要做變更,(這位媽媽超認真,都把亮媽說的話,寫的line,詳細紀錄在隨身筆記本裡)

 

剛開始也是飲食要控制,但發現說孩子並不會因為特別的飲食而造成大過敏,或許是人工添加物會使孩子長疹,但孩子吃了彩色巧克力糖,花生...等高危險過敏食物並沒有發疹的現象。

食物方面沒有特別。

 

中醫是說孩子的熱出不來,全部都封住了。

 

 

這過程好了,又發,又好了,又發,看到發了,又開始收,收了之後,又開始攻。

 

使用直到6月份,孩子的皮膚突然是大躍進的變漂亮,facebook上,滿滿是孩子的笑容照,假日,媽媽帶著孩子去科博館,美術館,做麵包體驗,有好的活動就會帶孩子去,真是好棒的媽媽,對孩子真的很有耐心,也會對孩子笑咪咪,孩子也很棒,出門都會提醒媽媽什麼東西要記得帶,是個很體貼的孩子。

 

真高興孩子的皮膚愈來愈健康,皮膚可以自我的調節外面的溫度,不會因為突然性的變冷或變熱而皮膚會抓到不行,皮膚亮度都有出來,最重要的是笑容變多了,FB的每一張照片都好有自信,好認真的表情。

 

謝謝YAMAY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