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有回診看中醫,醫生有拿她自己幫妹妹照的照片給我看,還是覺得很震驚,雖然我知道她之前很慘,很難照顧,但我看到照片時,心裡的想法是"這是我女兒嗎?",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因為很慘;只能說許醫師的照像機實在是太好,好到細節都拍得十分清楚,而我自己之前都是用手機拍居多,所以現在看到自己拍的照片都是模糊不清的,只能隱約看到紅紅的很大一塊在身體各處。

  許醫師說我女兒天生的腸胃就比較弱,所以她才吃十幾天的西藥(大約是20~30cc),和一條只擦了六分之一條的藥膏,就讓我女兒產生這麼大的身體變化,包括月亮臉,一天拉七八次,肚子脹氣十分嚴重,一度M號的尿布還太小要換L號,全身紅腫滲液,頭頂四處長毛囊炎,吃西藥之後至少有長十顆以上,耳朵額頭油垢清不完,清完又長,我每天都花一個多小時在清油垢,用棉花棒沾水慢慢清,身體非常容易受到感染,還有厚厚的一層尿垢,又常常紅紅的。

  其實也是因為我女兒這麼嚴重,才會決定換中醫,不然西藥還是一直吃,一直擦,說不定西藥一直吃沒多久就要住院了,我跟我女兒一起住院,因為照顧她實在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