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遮住我的電視






1月5日許姿妙醫師回診藥單

葛根 1.5錢  黃芩2.0錢

山楂 2.0錢  神麴2.0錢

防風2.0錢  白芷2.0錢

陳皮2.0錢  茯苓2.0錢

大棗1.0錢  加薑1.0片

共拿3包,花費450元

沒有拿藥膏了,現在一瓶藥膏可以用很久,二個月還沒擦完一瓶能量活膚膏,剛開始治療時,兩個星期就用掉一瓶活膚膏,現在不用擦藥也可以,或擦好市多賣的舒特膚也可以,那瓶是沒有香料的,很大一瓶全家擦,我記得是四百多塊一瓶吧,但以前我女兒擦這瓶是沒有用的哦,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但現在皮膚好很多,擦這瓶保養,目前我只找到這瓶便宜又好用的乳液,又沒有加香精的成份。

 

用中藥治療本來就沒那麼快,我們治療到今天也才讓外表像正常皮膚一樣,身體己經不會覆發,但臉吃錯東西還是會,臉一直都不會好,跟我女兒的習慣有關,一不高興就抓臉,要睡覺就揉臉,肚子餓就抓頭和臉,好像臉跟自己有仇一樣,不抓不行。但臉也是有沒抓的時候,臉皮膚好的時候,就沒看見她在抓;腳踝因為我冬天幫她穿鞋,抓不到,自然就好得快,連粗粗的模樣己經不見了,現在摸起來是細的。

我知道治療過程非常辛苦,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轉變,就像毛毛蟲要變成漂亮的蝴蝶,必須經過一段羽化的過程,連我自己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是如何渡過那一段像地獄般的磨鍊,因為痛苦不是在我自己身上,我只有做到不吃發物的基本條件而以,若是吃到發物,對我女兒也是感到抱歉,因為她又會抓了,只能盡量啦,但我有發現到一件事,就是我這次有吃五分之一杯豆漿,有發作一點點,不多,去大湖玩,有吃梅干扣肉和薑絲炒大腸(媽媽吃),回來餵母奶也是有發作,但是我是覺得還好而以,只有發在臉部,身體完全沒有發作,又有一點進步啦,給她吃蘋果泥,之前身體還會出現紅點,現在也是發在臉部,身體完全沒有發作。

我們家是超級難治療的病人,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她水果只能吃芭樂,只能吃粥,只能吃深綠色蔬菜,而且要非常軟爛,不然無法消化又開始過敏,有豆子的像四季豆,不能直接吃到,直接吃到會過敏,吃到新的綠色蔬菜,臉部會出現變化,但過沒多久又消了,當我跟別人講時,她們一副不可致信的樣子,去許醫師那邊看診時,我覺得我很自在,至少沒有人會問東問西,"她的臉怎麼這樣?"鄉下的婆婆媽媽當你這樣講時,其實是會很傷人的,還好我女兒不懂事,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不然小小的心靈會被這些異樣的眼光給蓋住,還好,現在只剩下臉而以,當別人說:這個病長大一點就會好,我只能抱持這一點希望,繼續努力,我不用會有副作用的東西,不想讓你變成了藥物依賴品,我當時就跟我自己講,我不走回頭路,雖然治療過程是辛苦的,要把體內的毒素逼出來,必定會經過皮膚反彈,反彈的結果是非常糟糕的,但是我不後悔,這才是你原來的面貌,不想再用壓住的方式控制住你的身體,不想再用類固醇藥膏一再一再的讓你的皮膚變薄,現在,雖然我女兒還沒完全好,至少冬天不會搔癢難耐,我還可以看到你在一旁玩,而不是一直在抓身體,我會多拍你好的時候的照片,讓你長大之後有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些醜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