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2日時在家有包水餃,高麗菜水餃,內容物有蔥,薑,高麗菜,香油,當天晚上吃的,一直到隔天1月23日,早上要去上班時,我隨手拿了一件我很久沒穿的外套幫我女兒包起來,抱去給阿嬤顧,當時我抱到樓下的床,因為妹妹還在睡,當然衣服還是繼續蓋著,然後我就出去上班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聽到電話響起的聲音,我妹妹突然性的蕁麻診,嚇死我了,因為眼睛腫到快張不開,耳朵腫得像香腸的顏色,身體到處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紅紅的,很像被集體蚊子攻擊過一樣,不過這樣的情況來得快也去得快,吃完中藥之後就慢慢消了.

後來我在猜是很久沒洗的衣服的關係,應該不是香油的關係.

每次發作我都會做一次檢討,到底是什麼東西使我女兒過敏發作,我女兒吃到大陸妹,臉也會有一點紅紅的,馬上吃馬上發作,還是是快啊.

用藥 陳怡如中醫診所

香蘇散1.0公克

葛根湯1.0公克

牡丹皮0.3公克

紫草根0.3公克

地骨皮0.3公克

金蟬0.3公克

吃完一包藥過2個小時之後就全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