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回顧)這五張照片是去年二月我吃羊肉爐裡的兩片高麗菜,晚上給我女兒吃母奶時就變成這樣子,我可沒吃到羊肉哦,上面有手機的日期是去年的2月3日拍的,我光是清她的這個短短額頭就可以清一個多小時,都是油垢,用棉光棒沾水慢慢擦,怎麼擦到擦不完,第一張有拍到耳朵,也是爛爛的,耳朵的部份也是清一個小時,總是清不完,今天清明天長,這個時候是我女兒2個多月大,就己經手抓到不行,在小時候因為不舒服的關係,讓她的手訓練得特別靈活,活動得特別利害,在可以自己學習拿東西的年紀,己經可以把小紙屑撿起來,頭髮也可輕易撿起來。

有人說我是很辛運的,你覺得是嗎?我的確是比一些人更辛運一點,找對了醫師,找對了方法,看不對感緊換方向,當小孩子變得比較好的時候別人會這麼講,問題是我花多少的心思在照顧上,我都跟別人講,我照顧我女兒可以抵別人照顧三四個小孩,我女兒以前真的不簡單顧,有人問我說:你怎麼還在餵母奶?這樣不會很辛苦嗎?我說一點都不辛苦,像這麼冷的冬天,至少我們家妹的鼻子,並沒有因為天氣冷而一直鼻水流不停,沒有過敏性鼻炎,我雖然在懷她的過程,吃進了不少過敏源,導致她這麼嚴重,但後天的照顧上我可以掌握得到,若是可以掌握得到,我就不會放棄,再怎麼辛苦也要做到好,自己讀書都沒像照顧我女兒這樣這麼認真,因為是她在痛苦,而不是我,如果病是發在我身上,我大概不會這麼認真去對待吧。

到底是什麼力量讓我找到了許醫師呢?

我很會找資料,但徧徧當時我女兒的病就一直找不到出口的方向,每天晚上一回家除了照顧我女兒之外就是爬文,千篇一律的說法都不是我要的,那時我女兒的副作用己經出現在她身上,若一輩子都像這樣,那她不就沒救了,像若是以前,哪受得了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一聽到又要下雨,我的臉又開始擔心了。我婆婆那時說,不然給神明做乾孫,因為叔叔是乾兒子,所以妹是乾孫,每個鄉鎮都有媽祖廟,就在拜完一個禮拜之後,我找資料時,讓我找到了許醫師,是媽祖指引我們一盞明燈嗎?是巧合嗎?那麼之前怎麼都找不到呢?看完許醫師部落格上的照片,我們決定去看看,我們當時也不知許醫師是否真的能治好,但就憑她看過很多病患,治療經驗豐富,或許我們可以一試,那時的想法是明年的冬天(也就是現在),能夠讓我女兒可以好過一點,或者症狀減輕一點也可以,但想不到效果可以這麼明顯,幾乎好了一大半。

第一次去時真的貴到爆,4620元,這個數字我永遠記得,不知是藥材太貴還是怎麼樣,我真的很配合許醫師的指示,吃了三禮拜的淨化餐,連我的奶都是綠色的,綠色奶,素奶,我都這麼稱呼我的奶,說真的,我也是人,當時的狀況真的對許醫師有所質疑,怎麼會愈吃愈嚴重,現在回想起來,我妹妹身上的毒素真不是普通的多,是非常多,家裡的人對許醫師的質疑是愈來愈多,連我本身也起了動搖,但一想到花那麼多錢去了,這樣中途就放棄,實在是有點可惜,而且她是唯一說我妹會好的人,我看過所有大大小小自費健保的,沒人敢說你妹會好,連健保中醫都不敢說大話,因為有些醫生對這種幼兒的異位性皮膚炎了解不深,都隨便亂開藥,不是在感冒藥裡偷偷加了一點類固醇,不然就是類固醇整罐給你喝,藥名上並不會說我是類固醇,但網路資訊發逹,一查就知道了,當然讀了七年的醫學院,只有這點能耐,只開類固醇,沒有了類固醇,這個病就沒法醫了嗎?因為這個小孩不是你的,你當然會不緊張。

還好,現在好了許多,過年還是敗給了明谷的豬肋骨,臉還是紅紅的兩片,保持兩個星期臉都漂漂亮亮的,竟然敗給了肋骨排,過年出去當然是解釋囉,看明年這個時候,臉應該就不會發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