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皮膚己經都不錯了,都很細緻了,怎麼還會發燒呢?而且是精神非常好的發燒,明明都38度以上了,還可以玩具車飆車,在屋子裡穿來穿去,想要給她熱敷肚子還是要等她睡著才有辦法,發燒有降到37度多時,有給她吃三顆葡萄,本來都沒事,怎麼睡一個覺之後,就臉頰兩塊紅紅的小疹子,手臂和兩條腿都長疹子,心想,這葡萄也過敏的太嚴重了吧,有必要長成這樣子嗎?

然後就很歡,一直要大人抱,不抱就哭,跟她原本的個性不同,大人都不可以做自己的事,尤其是阿嬤,平常就會講不要讓小孩子哭習慣,不然會墜腸(台語),實在是今天阿嬤都不能做自己的事,就一直抱,放下去就哭,後來阿嬤終於受不了了,還是把她放在椅子上,任由她哭,可見有多歡,而且看不到人就會叫,媽媽走到廁所,妹妹就在廁所前大喊,變得很黏,連給爸爸抱都不要,就只要媽媽跟阿嬤。

然後擦藥擦個一兩天都不見好轉,我就覺得很奇怪,有時明明就消下去了,怎麼過了沒多久就又長出來,也沒吃什麼啊,阿嬤說是不是燕麥仁的關係,我跟阿嬤講都在飯裡加了一兩個星期了,也沒怎麼樣啊,阿嬤又問,我怎麼會給她吃葡萄,真是。。。。。,不知該怎麼接下去,我說總是要試啊,但沒想到會這麼恐佈。

實在是受不了了,爸爸建議我們去看小兒科,看醫生的診斷是什麼,我是想去看中醫啦,小兒科說有些會因為發燒之後產生疹子,有些是玫瑰疹,有些是病毒疹,醫生就要開抗阻織胺給我們家妹吃,爸爸還會主動開口說我女兒對藥會過敏吔,醫生問了什麼藥會過敏,爸爸就回答是所有的西藥,害得醫生不知該怎麼接下去,因為女兒對西藥會有依賴性,所以都不給她吃,這也是爸爸的回答,哈哈,爸爸又說雖然吃了抗組織胺下去會馬上對疹子有消下去的功用,但是異位性皮膚這部份會變很麻煩,反而我都沒什麼開口,都爸爸自己回答完畢,後來醫生也就沒開藥,接著又到附近一家中醫,醫生也是說同樣的話,是病毒疹,但有開藥,拿完藥之後就回家,醫生是說吃個中藥會緩解,好加在,爸爸在這方面己經相當配合了,而我也就不用那麼累的去解釋,因為他也是有眼睛看到自己女兒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