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亮亮自己磕了五分之一顆蘋果,和一小片馬鈴薯,都沒有起過敏的反應,腸胃功能有進步,臉好,腸胃就好,臉不好,腸胃就差,就都吃不下。

中藥調理進入十一個月了,用心和堅持,漸漸有得到成果,一切都慢慢去試。

雖然開始的痛苦萬分,也請大家耐心等待,這種病是需要時間去做改變,不是一天兩天就會看到成果的,若是你可以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變化,我也都知道開始的治療有多痛苦,我也有走過,如果你是治療到一半就放棄,實在是可惜,如果你遇到挫折感就停止,那麼這個病真的會永遠伴隨你很長的時間,因為我女兒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重症,有人也會說,是她大了,自己就會變好的,若不是我的堅持,早晚餵中藥,餵酵素,益生菌,餵母奶不吃很多東西,都避開不吃,我女兒不會有今天,若不是有人跟我講看中醫生最少要給她半年的時間去看,我也不會在第一個月時就放棄治療,第一個月真的好挫折,皮膚脆弱度超明顯,全身不斷的掉皮屑,我也不知她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皮屑,第一個月時,床單是每三天換一次,週圍的環境是不斷的擦了又擦,洗了又洗,什麼殺菌我都有做到,每天不斷的擦藥膏,過幾個小時或變嚴重時就擦,那時感覺藥膏怎麼沒什麼效果,但是很奇怪的是,有些地方不可思議的癒合了,先從手關節開始,漸漸起了不一樣的感覺,雖然整體都還是嚴重狀態,頭髮都掉光光,臉前三個月時每天都是紅通通,但身體細微變化有漸漸出來,多少都會有變化啦,不要說都沒有,你問我多久才會渡過這種日子,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身體不同,吃西藥的時間長短不同,過敏源不同,皮膚的嚴重程度不同,真的很難回答你,我只能說你只能相信中醫師,不過中醫師的經驗有些不是很豐富,所以開出來的藥多少都會不太一樣,也有我們這邊皮膚中醫很會看的,我女兒一去就嚇到,變糟糕,所以還是固定給我最熟悉的許醫師看,連爸爸也是這麼覺得。

細微的變化做媽媽的最清楚,我的部落格以前總是拍我女兒的變化過程,大家也都有看到一直在改變,若是你的小孩連有什麼變化都不清不楚,吃錯東西或是天氣變化,或是還在使用西藥(許醫師是不讓病人再碰西藥的),做媽媽的要去分析到底是哪個環結出了錯,而不是都把問題一次的講我的小孩又變嚴重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變嚴重,別人真的很難知道,我女兒變糟時,我會去等待她再度恢復過來,這種起起伏伏的心情我了解,我女兒是食物過敏的很嚴重,所以我可以很快找出病因,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做媽媽的要去了解小孩的身體變化和食物是有關還是跟天氣有關,而不是一昧的說怎麼都沒有用,看那麼久了,怎麼還是這樣,一直抓一直抓,癢到不行,我家也都走過來了,我這個做媽的都經歷過,變糟,沒關係,要學會等待,變好,要謹慎小心去對待,因為只要一個小環結出錯,就又會回到醜醜的一面。。

現在我的母奶可以功成身退了,我己經成功的戒掉夜奶,我女兒可以一覺到天明,都不會起床抓癢討奶ㄋㄟㄋㄟ喝,實在是好不容易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