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己經是38週又5天了,小孩子的體重是3128公克,昨天還在跟先生聊,再過2天我就可以不用再挺著一個大肚子,要去剖腹產了,七個月大一直到今天之前的胎位始終是不正,如果他能轉正,真的比中樂透還低吔,沒想到今天去產檢時,醫生也很驚訝的說,轉正了吔,那就不用開刀了啊。難怪今天早上,就覺得肚子裡的小孩很不安份,到底在忙什麼,我還一度以為要生了吔,因為肚子動得超厲害,下墜感超嚴重,原來在喬位子啊,害我老公跟我緊張得不得了,因為萬一羊水先破了,小孩子有可能會缺氧。

我至今天己經把所有事都交待準備好,10月3日要去剖腹產了,想到明天要去任人宰割,心理還是會發毛,但是要經歷生產過程的痛,簡直快瘋掉,我第一胎很勇敢的沒有打無痛,因為我認為我忍得過去,其實到快生產前要打,己經沒辦法了,護士不給打了,真的生產的過程,沒有比這種痛更痛苦了。

所以我又被醫生說,等有落紅或羊水破了,再到醫院來吧,下個禮拜六再來做產檢,就這樣又回家了。

剖腹產有個好處啦,知道何時要生,可以先有個心理準備,但自然產的話就在家裡慢慢等,小孩子要半夜來報到,也要半夜開車去生產,不過自然產是小孩自己的選擇,我願意讓小孩子自己做決定,不剝奪他的權益,雖然胎位不正保險可以領不少,但我還是尊重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