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熱,大人其實都吃不太下飯,我家寶貝竟然胃口出奇的好,早上10點吃一碗粥,整整一碗哦,11點時又吃了半邊的軟芭樂,快下午一點時,又吃了130CC的母奶,竟然不夠,再去泡50CC,還不夠,又再去泡60CC,哇!總共是240CC吔,肚子都鼓得像青蛙了,竟然還在翻我的衣服,還要ㄋㄟㄋㄟ,不行,阿嬤說:這樣別人在帶時會很難帶,一定要戒掉中午吸奶的情況,所以我這次心一橫,也不拍睡,我要讓你自己學著自己睡著。

我們倆就都躺在床上,但是,誰都不可以坐起來或起來走來走去,一旦有要起來的意思,做媽媽的就[衡~]一聲,我家寶貝也不敢起來,但一直哭,哭不停,以前是阿嬤拍著睡,或者是我讓她吸奶吸到睡著,第一天總是不習慣,哈哈~一起來就{衡~~},千萬不可以用打的,要用威赫的方式,哭個幾次之後,竟然自己睡著了,真是太棒了。

不過,要睡覺時,總是改不過來的是,一直抓頭,我都讓她抓個撤底,就會睡覺了,哪時才能改掉這個習慣呢。

拍睡,當然會比較快睡是沒錯啦,但是也很快就會驚醒,有車子過去或是別人講話聲,電話聲都有可能會把小孩給吵醒,所以這次我選擇不拍睡,我要讓你自己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