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的成長似乎就比較正常,老大的那時,總覺得她一直很小,公克數不夠,才會一直每天必吃一塊香雞排,想要幫她補肉,每天喝牛奶,幾乎是什麼東西都吃,懷孕第九個月大時還到東山吃鴨頭,玉井吃芒果,沒想到毒素全部都在我女兒身上,真的還真毒,排毒期好長的時間啊,才會導致她的腸胃天生就差到不行.

老大的飲食我幾乎都是菜吃很多,但每天的肉都吃一點點,肉是老大的十分之一量,想不到我老二的體重可以大於他現在的週數,我在想青菜對未出生的寶寶比較好吸收吧.

但是有一點,自從沒有餵我女兒喝母奶之後,我的主食糙米就自然而然的改成了白米,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本來便便天天準時報到,到現在不一定天天都有順順的感覺,肚子也常漲氣,而且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是前年的冬天我晚上睡覺時,若沒有在腳底抺乳液,就會被我的腳底的烈痕給痛醒,但去年的冬天我都沒有在腳底擦過乳液,腳底層也不會有變厚的現象,但最近我的腳底層又在漸漸改變了,有漸漸快到烈的感覺,眼睛的部份也是,常在發炎,不知是糙米本身的營養有豐富的B群,能維持我身體的平衡;不過吃糙米時,我覺得我每天都很有精神,換吃白米之後,常會覺得很累,也不知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我每天都在幫我女兒按摩肚子,有按有差,肚子比較不會硬硬的,我這個老媽睡前有按摩的時候就會隔天早晨順利便便,沒按就都沒有,真的吃錯東西還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