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父母都是公平的,在對每個子女的時候,沒有大小心,所以過敏體質這種東西也是公平的,我的三個小朋友都有。

小時的照片一定要有紅紅的臉,這樣才有紀念,親戚說:雖然夫妻的體質是沒有過敏的,可能很輕微,但是有可能是隱性的過敏,所以不管怎麼生就是會生出過敏兒。

還在享受美食的當中,全酒雞,每天吃魚,蛋,還有全酒雞裡的米血,超讚的,偶爾喝個全酒雞半碗,真的會醉哦。

小朋友滿月過後,就開始些微過敏了,我一直以為是床單太不乾淨,結果不是。。。。

這張耳朵和臉都有點過敏。

我飲食方面還是沒改,繼續嚴重下去。

剛開始只是冒疹子而以。

疹子愈冒愈多了。但還沒下定決定要改變~還是吃有鍋邊菜,外面買的東西。

黃垢,皮屑,疹子真的愈來愈多了,這時,我老公開始說話了,我知道我該下定決定要改變飲食了。

脖子耳朵有塗,是因為滲液的關係。


耳朵後面都濕濕的,所以黃垢很多。

脖子是一圈的紅出水。

這是剛洗完澡的臉,當天是阿嬤洗的,她說,不把臉上的東西洗掉,乳霜怎麼擦得進去呢?

但也洗得太用力了吧,變得超紅的吔。

使用不織布,先將皮膚清潔乾淨,將乳霜塗於不織布上。

即使是剛洗完澡,還是可以清出一堆黃黃的油垢。

用輕輕按壓吸收的方式,吸收效果會比較好哦。

因為皮膚太乾了,所以又塗天然乳液,也同樣是按壓吸收。

左邊的臉是塗保養臉之前,右邊的臉是塗完保養品之後。先塗一半比較看看。

這是過一會兒的事了,五分鐘後囉。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囉。

下午囉,皮膚有很多東西跑出來了,如果還要再擦乳霜的話,還是得先再清潔一次。

喝得奶喝得滿臉都是,都變乾了。

耳朵有好了很多,但都因為是躺著的關係,耳後還是會滲液中。

臉的保水度有出來了。

中午洗澡前拍的。

是不是好了許多了呢?

餵母奶的我,現在我又開始吃過敏兒專屬飲食餐,先將過敏源一律先停掉,讓身體去修護。

也不打疫苗了,衛生所護士看到這樣,又說:她們家的小孩都不打疫苗的。。。

外用再搭配乳霜,其實過敏可以不用那麼可怕,只是每個環結都要小心。

三個小孩的經驗,真是有夠多了,不會再繼續生下去了,要停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