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194009_m  

(亮亮媽)

 

最近乳霜真的很省,因為皮膚幾乎是不用一直擦。

 

而且皮膚是又細又滑,而且還超會流汗的。

 

努力了這麼久,就是想讓Apple的汗腺恢復正常,自己能自我調節皮膚功能。

 

皮膚是最大的排毒器官,而皮膚代謝重金屬是尿液的十倍。

 

皮膚不能自我調節,都塞住的情況下,所有的毒素都往尿液和糞便排,

 

也就容易尿道感染,常常頻尿,常常跑廁所。

 

所以,我才會大膽的幫她做排毒,為了就是減少身體的肝腎的負擔。

 

腎主水,身體的廢水,沒有辦法宣洩,則容易造成組織水腫。

 

組織一水腫,循環就會變不好,因為營養及氧氣進不來,二氧化碳及廢水帶不走。

 

在許姿妙醫師的著作裡,異位性膚炎可根治(絶版書),第64頁有談到:病灶的老舊廢物排出之後,新的氧氣和養分才能進入傷口,修補組織。

 

或許我們家老三,我在懷孕時沒有像老二的飲食如此嚴格,亂亂吃,也造成她的體質濕氣太重,而這篇影集,有講到要真正止癢,要把濕氣去掉,還不錯,可以參考,不過還是要依照孩子的體質去給食物。

 

【談古論今話中醫】◢ 濕疹 從體內把濕氣去掉,才能真正止癢

 

所以在剛出生沒多久,就有黃疸,但不需要住院的那種,腹脹如蛙肚,真的是個很硬的肚子,好幾天沒便便,眼睛裡是黃黃的,在我用完藍乳不斷的擦,因為我忍不住了,太久沒便便了,就拿來擦肚子,

 

請參照之前文章:(老三)小兒便秘和再活霜 2012年11月25日

 

現在皮膚的質感有出來,很細,很滑,我的客戶親自來我家看老三,手摸看看,真的是很像嬰兒的皮膚囉,不過我家住很鄉下啦,要開很久才會到。

 

也看了三個孩子,我說,他們晚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了,除了老三還有夜奶之外,老大老二都睡得很入眠。

 

還有一個媽咪會跟我拿母奶,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孩子剛來我家時也是算嚴重型的了,每2個禮拜都會親自拜訪一次,看到我家Apple進步如此迅速,我也大方的跟她講照顧甘苦經驗談,從以前到現在,我還開了電腦中的照片給父母看,也就是我之前放的這些照片。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4) 2013年6月6日~照片很多,網頁會開得很慢~補文章

 

我記得有一句話,人體要全器官代謝需要七年的時間,“七年之癢”是因為七年之後,你就不是你了?

 

身體會不斷的淘汰換新,唯有幫助皮膚恢復正常功能,才是根本啊。

 

孩子從小時都吃天然的食材去做的,去買外食也會問個老半天,你的食材加了些什麼,老闆看到我這個客人都會嚇到,怎麼是來探底的嗎?當然我也要解釋了許久,但為了就是不要吃到發物,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是身體的濕氣排不出,導致酸水推積,在排時,也會排出組織腋,這是人體為了清除不必要的廢水所擁有的功能,但人們看到紅腫,發炎,腫漲,以為真的變嚴重,其實這只不過是人體的清垃圾表現罷了,或許有一本書可以介紹,替人體申冤,就在講人體的功能哦。

 

真高興我女兒的皮膚變得又細又滑,傷口癒合的變很快速,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

 

至於Apple有沒有吃任何的營養補充品呢?

 

都沒有,都只有喝全母奶,連中西藥也沒喝過。

 

副食品,有用粥和蘋果加在一起,但不賞臉,都用舌頭推出來,不吃。

 

要慢慢來囉,傷腦筋,只愛喝新鮮的母奶,親餵是最喜歡的。

 

有好多媽咪問我有沒有給孩子吃保健食品,我說:都沒有。

 

最常聽到的是,修補腸漏配方,不好意思,這個亮媽沒研究過,但是我有去聽上課的老師講過哦。

 

人體原本就是吃進來的東西,會進行分解,轉化,消化,等作用,一顆維他命c進來身體,和一顆芭樂進來身體有什麼不同呢?都有維他命c啊,而且前面的維他命c濃度還比較高。

 

差別在於人是要動的,身體內部也是需要工作的,一顆芭樂吃進身體裡,會進行消化,分解,吸收,轉化等身體內部的分配工作,但一顆維他命c進來,就不需要這些動作了,直接為人體所吸收囉,這樣有什麼不好呢?很方便啊。

 

我15年前曾經腳踝斷掉過,醫師為我的右腳弄上石膏,一個禮拜後,因為腳都沒有動的情況下,右小腿很明顯的瘦了,兩隻小腿擺在一起,不一樣大,不能動之後好像會開始萎縮,而且好了之後要做復健。

 

這個又跟保健食品有什麼關係呢?人體的內部是需要工作的,當一顆維他命c吃進來,身體完全不需要工作就可以拿到維他命c,但久而久之,身體會慢慢的,覺得外面會供應直接的營養進來,身體完全不需要工作哦,久了,身體就忘了怎麼去工作了。

 

而人體要不要代謝呢?要不要解毒呢?是肝在解毒,是腎在代謝,吃高濃度的維他命c進來,變成是肝腎都在不斷的加速運轉,而皮膚又沒有辦法去排毒的情況下,肝腎真的會很負擔哦。

 

肝不能解毒,皮膚就更不容易好囉,也有媽咪講過,吃腸漏配方,他覺得他的小孩手腳愈來愈冰,總是覺得怪怪的。

 

請看之前所分享轉載的文章:

 

保健食品 停看聽

 

5保健食品天天吃 爆肝亡

 

維它命的迷失~

 

維他命C抗氧化 中研院解謎

 

或許你還有興趣的文章:

 

更多分享文章~

 

關於老三的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方式(1)2013年3月10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2)2013年3月24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3)2013年4月18日

 

sfons儕陞使用分享~Apple的脂漏性幸塞頭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4) 2013年6月6日~照片很多,網頁會開得很慢~補文章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會流汗囉。(5) 2013年6月20日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現況。(6) 2013年6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