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197699_m  

這隻腳是去年一月用sfons來幫助亮亮的最後收尾的照片,全身的皮膚變得又細又滑了,唯獨這裡,這個地方是最後好起來的,為什麼要再提起呢?

 

身體在還沒排任何東西出去之前,腳是騙不了人的,足是位於心臟的最未端,容易造成血液循環無法流通至足底,影響新陳代謝。

 

我以前在亮亮小時候,總是覺得她的腳特別的容易臭,穿上包覆性的鞋子,一脫下來,哇,好遠都聞得到,我從一本書有看到,足底有鹹臭味,可能是泌尿系統或婦科疾病,足底有惡臭味,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準準準啊。

 

她在排身體的累積物時,濕疹一直從身體裡發出來,十分密集,濕氣一直繞著身體打轉,水是陰,氣是陽,氣不足則水起,水排除則氣至,這是王博士的理論。

 

有些媽咪會問,怎麼會有怪味道跑出來呢?體內的廢物無法從正常器官排泄出去,可能是五臟六腑的代謝比較沒那麼好哦。

 

尿量增加,顏色濃且臭,因為體內毒素隨著尿液排出,體味也會比以前加重,所以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異位性皮膚炎如果飲食控制,嚴格執行,也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但是時間久了,對家人都是一種考驗,漂亮時的照片很多,醜醜時的照片也一堆,重點是在於該怎麼好起來。

 

現在老三的出生,我一天到晚在想要怎麼排出她身體內部的濕氣,說真的,你眼睛所看到的皮膚修護一點都不難,(除了用了很久的外用類固醇之外),幾個月真的就會有所改變,飲食嚴格+乳霜,很快就可以到達你所想要的境界。

 

但是吃東西變成是一種最大的考驗,人不能不吃東西啊,要吃東西才能生存。

 

去年幫亮亮身體排了個大排,又在家裡觀察一年,今年去幼稚園了,除了第一天,老師給亮亮我從沒給她吃過的小免子火鍋料,上嘴唇腫起來之外,接下來讀了一個月了,皮膚還是很漂亮,每天都在學校吃,學校睡
,而且我發現她的腳己經不臭了,濕氣排完之後,竟然這臭腳Y就好起來了。

 

幾乎有很多的媽媽問我,老大現在的皮膚呢?我說:就跟你我一樣,皮膚完完全全的恢復正常,半夜一覺到天亮,吃東西也是亂亂吃了,連以前的常上廁所也都改善許多。

 

我家只剩老三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其餘前面2個都好了,吃東西也隨她們去了。

 

有爸比問,你怎麼還敢生老三啊,嗯~,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或許是要讓我用sfons再一次覆習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