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有一陣子睡覺起來都會流整個鼻腔裡外皆是黃涕的結痂物,流完之後,就又都好了。

IMG_8135

媽咪吃羊肉爐,害我太燥了,臉上冒了幾顆疹子,這個樣子有沒有像李小龍,不過我拿的不是雙結棍,而是再活霜。

IMG_8176

最近很喜歡用這個表情出來,真的很可愛。

IMG_8244

我每天都很開心哦。

IMG_8295

 

 

IMG_8344  

異位性皮膚炎大家都知道是吃進來的食物造成過敏,所以在食物方面真的可以吃的東西不多,加工食品更是碰不得。

想要讓異位性皮膚炎好起來,首要工作就是使皮膚恢復正常的功能,一進一出正常,這個病就不藥而癒了,這是我生了三個孩子皆異位,所獲得的最大心得。

為什麼老三好得這麼快,只喝母奶,哈哈,我在這方面也下了不少的功夫。

要把對很多東西吃的東西都過敏的體質,轉變成了不過敏的體質,唯一的途徑,就是讓身體的皮膚代謝轉而新生。

吃的東西先禁忌,等皮膚好了之後再吃,或身體轉強了之後,再吃都OK。

異位性皮膚炎大家會注意到要買保濕性乳液幫孩子做保濕,但往往一擦上去沒多久就乾掉。

現在老三不用外來的乳液幫她做保濕,她自己的身體皮脂分泌代謝是正常的。

我家老三從開始治療到現在,大約花了近十條的天然乳霜。

每天一定從頭擦到腳,還好面積不算大,用起來算省了。

這個病己經跟她耗了快五年,過去,我都在想只要腸胃變好,皮膚就會跟著變好了。

但是,老大亮亮,前三年,我每天都在想要給她吃什麼才能讓腸胃變好的方法。

最後,老大變好的方法不是用吃的,而是加強身體的循環,五臟六腑的通順,皮膚的皮脂恢復正常才變好的。

而老三變好的原因也是相同的道理。

 

【出汗是人體重要的排泄廢物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