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媽關於過敏性鼻炎

最近大家的鼻子是否失靈了,我也是其中一個,上次感冒吃了中藥鼻收的太快,導致該出來的沒出來,發炎物都在裡面。

 

失聲,喉嚨痛,鼻塞,鼻涕倒流,晚上一躺下去就狂咳,我的喉嚨是怎麼了,怎麼會咳個不停,鼻子旁兩側按了就會些微漲痛感,只覺得怎麼痰永遠吐不完,痰再生的能力很強,吐出來都是些微的黃,有的是濃濃的黃,就這樣從過年前到現在。

 

於是我想到了我的小黃乳,乾淨棉花棒拿起來沾黃乳就往鼻子裡擦,還真是痛啊,有些地方是發炎了,碰到會痛,眼淚就會流下來,而過沒多久,一個大噴涕把黃涕白涕都噴了出來,我又繼續擦,繼續噴涕,持續塗抺了好幾次。就這樣我有空就抺了2天,噴出來的鼻涕真的都是黃的居多啊,但變成不是整天塞,而是偶爾塞。

 

後來感覺鼻子的鼻孔上方凹陷處會有些痛,我想是這裡發炎了,沒有錯,用手機手電筒照鼻子,裡面的有2塊肉是比較肥大的,後來,我開始用精油,當然是我們的薰衣草消腫專家(小孩撞到黑青用油)+冷衫(長高),塗了鼻翼兩側看看,覺得感覺有鼻水要出來,弄出鼻涕之後,覺得鼻子右邊的凹陷處有比較不痛,當然不是只擦一次,2-3次吧。

 

後來調了一瓶椰子油稀釋的順暢呼吸,鼻翼兩側抺下去,也覺得會有鼻水要出來,鼻子真的通了許多,也可以深呼吸的吸一口氣。

 

鼻涕到底可以到多深呢?可以到整個鼻腔鼻翼兩側都塞的滿滿滿的黃鼻涕,整個喉嚨後會感覺到鼻子流下去咽喉的黃涕,有一個六十幾的阿姨說,這個痰20年化不掉就是化不掉,西藥開的化痰藥都有吃,怎麼還是化不掉。其實沒有抓到根本,就是你的發炎並沒有消失,還是存在在哪裡。

 

經過了幾天的時間,把1個多月來的鼻子問題搞定,鼻子通好舒服哦~

 

鼻塞變成了許許多多人的通病,我願意用我的實驗精神來跟大家講,不用吃藥物,鼻子也會暢通的哦。

 

亮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