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玩,我又帶便當去了,一樣是我的糙米飯,青菜和雞肉,我有重責大任的啊,因為餵母奶的人是我。

去到台南當然要吃周氏蝦捲,不過是爸爸和阿嬤吃,她們吃大餐,我在旁邊啃烤地瓜(買的),我和妹妹一起吃烤地瓜比較不會沒伴。(不過,妹妹吃地瓜的缺點是便便會很臭)

去伊蕾特買布丁,也是我的最愛,還買了鴨血,鴨翅,當然是不能吃啊,我要等我妹妹好再吃個夠。

 

在伊蕾特布丁店前的照片

東山休息站前的照片(媽媽與我)

東山休息站(爸爸與我)

東山休息站(阿嬤與我)

東山休息站(媽媽與我)

開心的一起出遊,這是我四個月前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帶妹妹出門,臉不會再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