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二我煮粥的時候,有加四季豆下去,想說四季豆的湯汁流到粥裡面,吃的都沒關係,要把四季豆切碎加上在粥裡面,可能是這個原因吧,沒辦法消化,又加上變天,變得超冷,又加上我在外面吃陽春麵的時候老闆加了油蔥酥下去,這次就發的很嚴重,整個背和肚子和臉,臉以前都只發臉頰,這次發到額頭和耳朵下面都有,還急性胃腸炎,吃到發物又加上天氣,會變得比較慘,一樣還是等一個禮拜慢慢脫皮,就比較好了,還好接近生日時沒有發作,幫她拍美美的照哦.

我們這邊的陳怡如中醫師開 

            藿香正氣散1.5公克 香附0.3公克 神曲0.3公克 滑石粉0.3公克

            適應症:急性胃腸炎

本來想買生日蛋糕的,因為我跟妹妹都不能吃,因為作罷.

每個人對發物都不一樣,雖然一切都好像控制得很好,只要不吃到發物就不會發作,也讓小孩失去很多新的東西,或許我女兒真的沒有對那麼多東西過敏,我餵母奶時都在想等一陣子還試試新的東西,想讓小孩子不要只吃單單幾種食材,這樣對小孩不太好,但若不小心吃到發物,我會耐心等她發作一個禮拜再退,書裡沒寫的東西,我作媽媽的會先吃看看,看吃完之後小孩子的反應如何,會不會漲氣,會不會發作,只要不發作和不漲氣,都算安全的食物,我女兒幾個月都維持在9公斤,身高也都在百分之10~15%,沒有足夠的營養可以讓她長高,但是她真的也吃不多,多吃一口就會整個吐出來,奶多喝也會吐,真的很麻煩,每天便便7~8次,次數太多,尿布用得很兇,我還買布尿布回來,好減少尿布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