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好久沒寫部落了,都在玩FACEBOOK。

這一個月還是會有起起伏伏的,譬如說吃到地瓜,臉頰就紅紅的,那就只好等待一個星期讓她消下去,只不過那時做了一個決定,給別家的中醫生看看好了,也有中藥膏也是皮膚很會治療的,最棒的是他是健保給付的,不用那麼貴,所以囉,帶去看了一次,也是那邊的中藥,但就覺得好奇怪,他的藥是紅紅的一罐,擦在皮膚上,怎麼妹妹的皮膚會暗暗的,沒有光澤度,擦許醫師的都不會這樣,許醫師的擦完,光澤度有出來,而且皮膚很透,當然價錢是差很多,擦了幾天之後,皮膚變暗就不擦了,中藥也是有吃了幾次,後來就停掉不吃了,剛好跟許醫師約定看診的時間到了,又去看,或許許醫生會覺很奇怪,怎麼妹妹己經穩定多了,怎麼看起來又變嚴重了,我都不敢跟她講我有吃別家的中藥才又變差的,腳踝原來都好了,吃不合還是怎麼樣,整個又變糟糕了,臉也暗暗的,拿了許醫師的中藥膏再擦,才又慢慢的變成皮膚白晢,又多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臉才又復原,哈哈。

在這期間,我有買爆米香給我女兒直接吃,米香是米去爆的,那糖呢?有加麥芽,那不就是小麥做的,吃起來沒事吔,意外的發現我女兒對小麥並沒有過敏的現象,可能我這個做媽媽的,又有口福了,我可以吃麵了,不過到現在還沒試,等我女兒的症狀再好一點點,再去吃。

有一次我給她吃我在吃的糙米粥,裡面有碰到雞肉的油,滲在粥裡,我沒給她吃多,就吃2粒米,吃完過了沒多久之後,完了,又發作了,動物的油都還不行吃,腸胃還沒辦法適應。但是有一隻專門在濾渣渣的東西,也都沒收,就放在廚房裡的桌上,長期接解觸到煮菜的油煙,使得上面有油(我只有用清水稍微洗一下,就拿來用了),當我在濾我女兒的中藥時,發現油跑到中藥水裡去了,有一層油浮在上面,我還是倒給我女兒喝,看她會怎麼樣,嗯,沒事,原來炒菜用的植物油,她身體的接受度是ok的,動物油是還不行吃的。

我覺得我一直在做實驗,不過我女兒過敏到,吃一般市售的蘋果會過敏,倒是吃有機的蘋果不會有過敏反應,這點我倒是很驚訝,小小一顆有機蘋果50元,好貴吔。

我這次有問許醫師我女兒體內的類固醇都排出來了嗎?許醫生的回答是,都差不多了。因為大便不酸臭,敲肚子的聲音變得正常,那肚子的消化吸收能力有改善,之前餵她吃粥,不吃就是不吃,怎麼餵怎麼哭,現在餵還會把嘴巴靠過要吃,真的差很多。

不知道是我女兒己經習慣中藥的味道,用煮的中藥其實是有點苦,我女兒一口一口的喝,都不會排斥,反而是我最近買的敏素5(它有含12種益生菌),其實是甜甜的啊,就討厭吃,真是奇怪。

我為了加強我女兒的腸胃功能,一天吃1~2次的中藥,1~2次的酵素,1~2次的敏素5,吃看看會不會更快,中藥有記得就有餵,沒記得就沒餵,但酵素和敏素5都要吃,現在進入身體調養期,要在她的腸胃放好菌,腸胃才會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