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自己的孩子,老三,因為老大的嚴重異位,也知道過敏兒要如何照顧,而老三的方式,我想跳脫過去的作法。

 

卡介苗就沒打了,要讓她的身體不要處於太複雜的一個情況。

 

當然我不讓我的孩子吃西藥。

 

剛抱回來時,老三的手腳都是蠻冰冷的一個狀況,連外面大熱天,她的手都還是冰冰的。

 

那表示她的循環真的還蠻差的。

 

血液當中的送血,是比較沒有百分之百的功率,送血,可以輸送營養,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作戰軍隊,人體的修護軍隊都在我們的血液當中,中醫有講:人體自大藥庫,循環一好,身體會自然的修護。

 

我的作法是:

 

身體所有的進行方式都是藉由血管輸送營養和代謝毒素,但是偏偏異位性皮膚炎的代謝能力就沒有正常人這麼好,而是身體裡有太多的東西卡住了,出不來,外面的狀態是看不出來裡面的一個情況,總不能切開來吧,切開還得了。

 

我自己做一個假設,我還是飲食控制著母奶的部份,確保過敏的東西不再進來身體裡。

 

當然在這之前,身體的狀況是好的,手腳的狀況是好的,但耳朵脖子是常滲液,好了又滲,當然耳朵可以看到身體內部的一個訊息,小朋友狀況如果不好,耳朵眼睛一定先出事。

 

後來,我有一回用到了排毒型乳霜,疹子,紅腫,樣樣來,當然小孩子是唉唉叫,抓癢是一定的,皮膚紅腫了,我就先停,再修護,修護好了,又再一次排疹,紅腫,再停,再修護,剛開始幾乎我全身都抺,當然也全身都發發發,一次,二次,三次,四次。。。

 

這樣持續了3-4個月,漸漸的,我發現再用排毒型乳霜再擦時,沒有發得那麼猛了,有減緩的現象,再怎麼擦同一瓶,狀況好些,皮膚也發亮了,最重要的是她的脖子滲液好了許多,耳後的滲液幾乎不見了。

 

而手腳方面,是溫熱的,當然,手腳都還有小小的疹子,連腳心和手心都有,但這些我都不太在意。

 

我在意的是這樣的一個過程有沒有讓她的身體循環變好,異位性皮膚炎要真正的好起來,不是看到哪邊又抓破流血,哪邊又長出新的疹子,這些都不是重點,外表會隨著內在而改變,過敏要從內醫,而不是在找防過敏的產品,真的防不完,細菌太多了,身體如果沒有轉強,細菌很喜歡住在你的身體裡。

 

我有請教過中醫師,說我女兒這樣的方式可行嗎?

 

她說:可以。

 

我己經啟動了她的免疫系統了,不要再幫小朋友降下來,只是一般家長會害怕發的一個情況,而這樣的一個狀況,可以幫助她改變她的體質。

 

之前我吃鳯梨老三是會發的,但這幾天吃鳯梨卻不會,那表示身體有蠻大的一個進步,但這過程不容易,我老公只會淡淡的講,又變嚴重囉。

 

我就又會快點讓她修護好,當然現在還有手關節和腳關節都滲液的一個情況,這些都不用擔心,這個以後會好起來,只要她身體的循環好,就會變好了。

 

等小朋友完全好到一個地步時,再寫,就先這樣。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3)2013年4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